图片说明

改革!本赛季德国杯将尝试第四换人

直播吧mp 阅读(0) 评论()

  本周五,德国足协主席团公布了下赛季德甲联赛的日程安排,以及宣布在德国杯试行第四换人制度。

  新赛季德甲联赛将在2017年8月18日至20日这一周末揭幕,此前一周将进行德国杯首轮比赛。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德甲联赛将在2017年12月15日至18日进行,紧随其后(12月19至20日)将进行德国杯1/8决赛争夺。

  进入2018年,18支德甲劲旅将从1月12日开始继续进行德甲第18轮争夺。2018年5月12日将是下赛季德甲最后一个比赛日,一周之后5月19日举行德国杯决赛。

  同时,德国足协主席团还公布了一项重要决定:从即日起,德国杯赛事参赛球队将存在在加时赛阶段更换第四名球员的可能性,该名球员的比赛详情将记录备案。德国足协与国际足联理事会签署协议参与该试点项目,该项新规定首期将至2017/18赛季末有效。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88758.shtml report 665 本周五,德国足协主席团公布了下赛季德甲联赛的日程安排,以及宣布在德国杯试行第四换人制度。新赛季德甲联赛将在2017年8月18日至20日这一周末揭幕,此前一周将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