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U16备战2017冬季锦标赛 将汇聚30多支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河北华夏幸福U16梯队进行了抵达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后的第三堂训练课。

  12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U16梯队在经过一天长途跋涉后抵达梧州,并于12月2日进行了首堂训练,以备战即将到来的2017年冬训锦标赛。根据中国足协公布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竞赛日程,2017年U16冬训锦标赛将在2月13日-12月27日进行。

  中国足协及梧州基地于12月1日晚召开了此次冬训的准备会,详细的介绍了本次冬训及锦标赛的日程安排。参加此次冬训及锦标赛的队伍共有30多支球队,具体比赛分组将在13日召开的赛前联席会上公布。备战期间,河北华夏幸福U16梯队将与多支球队进行教学练习赛。

  对于本次冬训及锦标赛,U16梯队主教练柳田伸明表示:“通过此次集训与实战,可以有针对性地巩固队员们的基本功,强化球队的技战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94725.shtml report 398 北京时间12月4日,河北华夏幸福U16梯队进行了抵达梧州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后的第三堂训练课。12月1日,河北华夏幸福U16梯队在经过一天长途跋涉后抵达梧州,并于1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