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度体验登峰分享会北京举行 名人畅谈运动感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极度体验登峰分享会北京举行 名人畅谈运动感受
 


  今天下午,极度体验“U+训练营CEO影响力”登峰分享会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中国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登山队队长、国际登山联合会执行委员王勇峰,极度体验合伙人、首席教练黄春贵,探路者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蒋中富等重量级嘉宾,极度体验部分高级会员和一些户外登山爱好者与会并分享了各自的登山感受。

  华语流行女歌手安予琦的一首《加速度》为分享会拉开帷幕,之后王勇峰队长致开场词。他回首了中国登山运动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发展轨迹并展望未来,“虽然今天的登山环境和设备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依然是一项充满挑战、可以提升生活质量的运动项目,”王勇峰队长说,“在登山过程中需要有相应的专业机构提供安全保障,极度体验公司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这么多年来,它帮助无数心中有探险梦想的普通人实现了自己的理想。”王勇峰认为现在中国商业登山环境越来越成熟,他期待着有更多喜爱这项运动的人士参与其中,同时他也提醒各位爱好者,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投入到登山运动中,都要谨记“安全”二字。

  接下来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先生分享了自己的登山经历和感悟。“我们活着就要做一些好的、有意义的事情,这对整个人类的物种进化是有帮助的,”张朝阳说,“这些事情要能够帮助到别人,同时对人类的进步有裨益。登山会让我们的生命质量有所提升,另外登山的人肯定是个靠谱的人,这体现在他能够非常细致地对待生活以及对自我的良好管理上。”有着多年登山经验的张朝阳认为能否顺利登上雪山,关键并不是体能,而是看一个人能否非常精细、全方位的管理自己,从而达到最佳状态。他进一步表示,只要能够管理好自我,登山并不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

  “登山有点像马拉松,是一个很累很漫长的体能消耗过程。其中你不能急躁,也不要人云亦云,你要想清楚慢慢地去接近、实现目标,这种坚持和独立思考特别重要,”张朝阳在现场与爱好者互动的时候强调说。

  圈内人称“阿贵”的极度体验合伙人、首席教练黄春贵有着相当传奇的经历。作为一名中国农业大学的学生,他在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珠峰火炬的第四棒火炬手。毕业后阿贵进入极度体验公司成为一名专业向导,之后足迹遍及七大洲高峰和南北极。登山让他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同时他也通过这项运动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和人生方向。在今天的分享会上黄春贵先生分享了他与众多极度体验会员登山时的趣事,并介绍了公司动态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据悉,从自身理念出发,为了更好地服务更多企业家、创业者、会员以及登山爱好者,极度体验正在全力打造雪山基地、创建U+雪山课堂,从而让更多的人来体验雪山,传播登山精神,以期通过这项运动,帮助更多的人得到不同的成长和收获。

  今天的分享会还设置了一系列的游戏互动及抽奖环节,让与会者的体力、脑力与运气都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241&paper.cmsUrl= report 1927 今天下午,极度体验“U+训练营CEO影响力”登峰分享会在北京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举行。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中国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登山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