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帕萨利奇破门索萨遭嘘 米兰半场暂时扳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克罗托内。上半场米兰进攻混乱反而被克罗托内先下一城,不过中场前红黑军团利用角球机会由帕萨利奇扳平比分。

  此前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AC米兰和克罗托内从未有过交锋历史,这是两队在顶级联赛的第一次交锋。本场比赛蒙特拉继续使用拉帕杜拉出任中锋,在他身边的则是苏索和尼昂。中场位置,索萨出场取代累计黄牌停赛的博纳文图拉。

  赛前双方为沙佩科恩斯空难遇难球员默哀1分钟。第7分钟,索萨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分钟,卡佩奇远射偏出。第12分钟,托罗塔远射被多纳鲁马将球没收。第17分钟,马尔特拉远射没有威胁。第18分钟,拉帕杜拉小角度打门踢的太正被门将没收。第18分钟,洛卡特利禁区外打门踢偏。第21分钟,尼昂禁区前带球后打门偏出。第23分钟,斯托安抢射踢偏。第26分钟,罗登在禁区得球后被德希利奥从身后撞倒,不过罗登倒地时将球送出,无人盯防的法尔西内利左脚推射轻松破门,米兰主场0-1落后。

  第29分钟,索萨远射偏得离谱。第37分钟,索萨远射打偏,全场球迷一片嘘声。第40分钟,超远距离吊门力量不够。第42分钟,尼昂禁区停球后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米兰开出角球,帕莱塔前点一蹭,后点帕萨利奇近距离冲顶得手,1-1。

  第42分钟,苏索禁区外打门没有踢上力量。第43分钟,罗西放倒拉帕杜拉吃到黄牌。

  附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20-阿巴特、29-帕莱塔、13-罗马尼奥利、2-德希利奥/80-帕萨利奇、73-洛卡特利、23-索萨/8-苏索、9-拉帕杜拉、11-尼昂

  克罗托内(4-3-3):1-科尔达斯/22-罗西、13-费拉里、17-凯舍里尼、87-马尔特拉/6-罗登、28-卡佩奇、8-克里塞蒂格、12-斯托安/29-托罗塔、11-法尔西内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97666.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19点30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比赛在圣西罗球场进行,AC米兰在主场对阵克罗托内。上半场米兰进攻混乱反而被克罗托内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