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男子创世界纪录 4小时57分跑步机跑50英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来自于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雅各布-普兹伊近日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当地时间12月1日,他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一项跑步赛事上,打破了50英里跑步机的世界纪录。

  雅各布-普兹伊告诉记者,他的全程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25分钟。在此次挑战的过程当中,来自展会的粉丝亲眼见证了雅各布-普兹伊的辉煌成就,当挑战结束的时候,他的妻子和女儿都走上前来祝贺他。

  之前的50英里跑步机世界纪录是5小时57分31秒,由意大利的维托-因蒂尼在2014年8月份创造。在此次挑战的过程中,雅各布-普兹伊一直在通过吃薯条薯片和饮用电解质饮料来补充体能。

  “我感到惊讶的是,我没有超高的期望,我只是想看看我能否跑上一个纪录的节奏。我碰巧感觉真的很好,以5分56秒每英里的配速的感觉真的很不错,我在跑步机上把一只脚放在另一只脚前,只是继续坚持下去而已。”雅各布-普兹伊说。

  在今年夏天,雅各布-普兹伊赢得了卡尔加里50公里锦标赛的冠军,这站比赛也是加拿大50公里锦标赛,当时他的完赛成绩是3小时6分20秒。他住在卡尔加里,因为他的妻子是加拿大人。

  在2015年,他赢得了奥尔良的坎莫尔的灰熊极限马拉松的50公里比赛,并在2016年再次以更戏剧性的方式赢得了比赛。当时他落后于邓肯-马德森,以4小时11分14秒的成绩完成了比赛,比赛当中,他帮助了头撞在树上的邓肯-马德森完成了比赛。雅各布-普兹伊的妻子艾米,则拿下了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97906.shtml report 1062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来自于加拿大卡尔加里的雅各布-普兹伊近日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当地时间12月1日,他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一项跑步赛事上,打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