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超-朱婷首发金延璟休战 瓦基弗3-0擒费内巴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 手机看新闻

  12月4日晚,2016-2017赛季女排土超联赛战至第8轮,瓦基弗银行是由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双料MVP朱婷领衔,结果移师客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费内巴切喜获8连胜。略显遗憾的是,2012年奥运MVP韩国金延璟因伤病并未登场,与朱婷隔网比拼有望在回归主场时上演。

 

  费内巴切0-3瓦基弗银行(21-25、19-25、18-25)

  女排土超第8轮焦点战,费内巴切启用主攻9号伊斯梅洛格鲁和12号娜塔莉亚(巴西)、副攻5号阿夫奇和14号埃德姆、接应6号乌斯卢佩赫利万、二传13号努特萨拉(泰国)、自由人1号伊尔曼兹联袂登场,不过主攻10号金延璟(韩国)由于腹肌拉伤休战,现阶段成绩是5胜2负积17.36分,但落后于伊萨奇巴希18.87分位居次席。

  反观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圭代蒂派遣主攻5号朱婷(中国)和格兹德、副攻6号阿克曼和16号拉希奇(塞尔维亚)、接应10号斯洛特耶斯(荷兰)、二传11号阿克约尔、自由人1号厄尔格搭档首发,主攻15号希尔(美国)则是替补朱婷和斯洛特耶斯登场发球和巩固后防,目前凭借7胜0负积22.08分领先于伊萨奇巴希高居榜首。

  第一局,瓦基弗通过朱婷连番暴扣以3-1领先开局,不过斯洛特耶斯被拦和开炮,朱婷飞一传连丢3分,随即斯洛特耶斯命中、格兹德进攻和发球下网到7-8。费内巴切利用娜塔莉亚和乌斯卢佩赫利万左右开弓至11-8,瓦基弗凭借拉希奇相继拦网连得4分反超12-11和16-15,而后依靠斯洛特耶斯后三和后二、拉希奇拦网和快球、朱婷平拉开和高拉开、格兹德拦网25-21先胜。

  第二局,瓦基弗凭借拉希奇巧打、朱婷争球和借打手以4-2反客为主,随即格兹德拍后场和拦网、斯洛特耶斯后二以8-4领先暂停。在阿克曼连续背飞和跳飘、迫使娜塔莉亚飞一传到12-8迫使费内巴切暂停,瓦基弗依靠斯洛特耶斯后二、拉希奇背快、朱婷轻吊和后三至16-13,不过后者一传让球和接飞发球迫近18-17,好在朱婷补拦和借打手、阿克曼封堵和跳飘以25-19再胜。

  第三局,瓦基弗利用拉希奇连续拦网、斯洛特耶斯下球、格兹德借打手、朱婷重扣和跳飘以8-3抢占先机,而后格兹德强攻失误、阿克曼背飞出界被追分至10-9。在阿克曼连续快球将功补过、朱婷高拉开扩大到14-9迫使费内巴切暂停,瓦基弗卡轮被追分15-12时由圭代蒂休战,好在斯洛特耶斯封堵、拉希奇跳飘、格兹德防反倒地和借打手、朱婷探头、阿克曼背飞以25-18完胜。

  按照赛程安排,女排土超联赛第9轮将于12月10、11日重燃战火,瓦基弗银行返回主场迎战暂列第4的恰纳卡莱。(苏营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98546.shtml report 1526 12月4日晚,2016-2017赛季女排土超联赛战至第8轮,瓦基弗银行是由2015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双料MVP朱婷领衔,结果移师客场直落三局以3-0零封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