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5千万新援下周报到 毛剑卿马丁斯对抗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正在海口冬训的申花队,下周将迎来3员大将。孙世林、李运秋和毕津浩将于下周飞抵海口,与球队汇合。

  12月1日,俱乐部官宣孙世林、毛剑卿、朱建荣和栗鹏加盟,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过,孙世林并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因为他新婚不久,正在欧洲度蜜月。申花俱乐部也是非常人性化,给了孙世林几天假期。根据计划,孙世林将在下周中直接飞抵海口,与球队汇合,投入到球队的冬训之中。

  球队放假的这段时间,李运秋和毕津浩其实都没怎么休息。李运秋在卡塔尔,毕津浩在香港进行康复治疗。根据最新的安排,毕津浩将于后天抵达海口,李运秋将在10日归队。

  另一位尚未归队是队员是韩国外援金基熙,他昨天在韩国釜山举行了婚礼。考虑到他参加了韩国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又是刚刚大婚,所以俱乐部给了他更长的假期,他将直接在上海与球队汇合。

  今天是申花在海口冬训的第二天,球队继续一天两练。上午的训练虽然时间上较前一天缩短了大约半个小时,但是强度一点都不降。单单是跑圈项目,教练组就安排了3组两公里,比前一天多了一组。

  跟前一天一样,主教练波耶特还是带着“shopping group”跑。进行到第3组的时候,队员们都已经非常疲惫,波耶特打趣地说:“你们可以适量地放慢一点,边跑边点上一支雪茄。”波耶特的调侃让大家放松了很多,之前艰难的步伐顿时变得轻松了一点。

  下午,波耶特安排了分组对抗,这也是新教练团队执教后的首次分组对抗。每个队员为了给波耶特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象,争取新赛季的主力位置,都是拼尽全力。王赟两次被铲翻在地(正常的对抗),高迪更是被队友不小心踩肿了脚。

  分组对抗中,毛剑卿和马丁斯表现抢眼,都有精彩的进球。小将徐骏敏也有收获,取得了进球。

  考虑到这两天的训练非常辛苦,强度很大,教练组决定明天下午球队放假半天,让队员进行休息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99279.shtml report 1004 正在海口冬训的申花队,下周将迎来3员大将。孙世林、李运秋和毕津浩将于下周飞抵海口,与球队汇合。12月1日,俱乐部官宣孙世林、毛剑卿、朱建荣和栗鹏加盟,并召开了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