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瓦尔内尔夺冠 斯科特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150万澳元的高尔夫球2016-2017赛季欧巡赛事的揭幕战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皇家松树度假村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哈罗德-瓦尔内尔三世把上个赛季的心碎抛在身后,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5杆,反超前三轮的领先者安德鲁-多德,拿下了职业生涯里面的第一个欧洲巡回赛冠军。

  12个月之前,美国人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的比赛,但是他打出了一个75杆,最终输给了纳坦-霍尔曼。这一次在RACV皇家松林度假村,他和领先者安德鲁-多德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两人并驾齐驱,最终哈罗德-瓦尔内尔三世总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9杆,以2杆的优势拿下了冠军。

  哈罗德-瓦尔内尔三世的的胜利使他成为自1999年的新西兰人格雷格-特纳以来,第一个非澳大利亚人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同时也将他推向了2017赛季的第一位欧巡赛胜利者,也是迪拜排名榜的第一位。安德鲁-多德打出了一个无柏忌的69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2013年赛会冠军亚当-斯科特排名第三位。

  “那真的很棒,我今天有很多乐趣。”哈罗德-瓦尔内尔三世表示,“我去年想了很多关于失去赛季的事情,这是我上赛季最接近的一场赛事,所以它在我的脑海里一直在回荡。我现在是一个比我12个月前更好,更成熟的球员,这场胜利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赢了很难,我不在乎你在哪里打球,所以让它做得很好。”

  安德鲁-多德对哈罗德-瓦尔内尔三世充满了赞美,美国人在一场激动人心的最后一天比赛中击败了他,赢得了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安德鲁-多德的无柏忌的69杆将足以赢得一个星期天的许多比赛,当地的最喜欢的球员对于他的对手充满了赞美:“这场比赛是属于哈罗德的,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表现是非常特别的,所以冠军就应该是他。我很自豪我今天在那里处理自己的方式,今天我处理果岭的方式不是很好。”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899299.shtml report 849 北京时间12月4日,总奖金额高达150万澳元的高尔夫球2016-2017赛季欧巡赛事的揭幕战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的皇家松树度假村进入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