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朱婷重扣险爆头2传 金延璟观战紧张咬手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 手机看新闻

  12月4日晚,2016-2017赛季女排土超联赛战至第8轮,瓦基弗银行移师客场直落三局以3-0(25-21、25-19、25-18)零封费内巴切喜获8连胜。中国朱婷高点暴扣险爆头泰国二传努特萨拉,而接飞一传后撇嘴离场受到主帅圭代蒂的拍肩安慰。略显遗憾的是,韩国金延璟有伤在身休战未能与朱婷直接过招,但是在场下观战却紧张得不停咬手指出镜。

 

  朱婷重扣险爆头 泰二传举臂躲避

  战至第一局22-18的那个球,朱婷面对费内巴切的双人拦网,在四号位利用身高和臂展的优势,高点暴扣直线形成突破毫不手软。泰国二传努特萨拉则是在一号位防守躲闪不及,慌忙举起双臂交叉挡在脸前,虽然这一次躲过被爆头的尴尬境遇,但由于朱婷力量太大还是受到惯性倒地。

  金延璟淡妆出镜 观战紧张咬手指

  早前通过社交平台宣布要带伤出战的金延璟,并没有如约出现在费内巴切的首发阵容中,甚至连替补登场的机会都没有,不过作为球星还是以淡妆漂亮出镜。可惜,金延璟在场下观战比打比赛更为紧张,特别是费内巴切坐镇主场却完全被瓦基弗银行所压制,受此影响会时不时地咬手指舒缓情绪,还不停地与被换下场的二传努特萨拉交流心得。

  飞一传瘪嘴离场 朱婷获主帅安慰

  瓦基弗银行在第二局原本是以16-13领先技术暂停,然而朱婷面对伊斯梅洛格鲁的跳发球极其不适应,不是让一传落在界内出现预判失误,就是主接垫飞发球导致分差被迫近到18-17。此时,被替换下场的朱婷略显自责地瘪嘴走到教练席,主帅圭代蒂却收敛暴躁脾气轻拍肩膀以示安慰。

  一字马救球倒地 格兹德亲昵互动

  作为瓦基弗银行攻防保障核心的格兹德,在第二局战至15-13时积极跟进保护,不过排球下落太快只能下意识地下叉救险,然而一字马倒地后却未能起球略显遗憾。队长格兹德与朱婷的私交甚好,在客场打球就喜欢同住一间房,今天暂停时还不忘揽着朱婷腰亲昵地互动说着悄悄话。

  补拦娜塔莉亚吊 朱婷开心似顽童

  费内巴切在第二局战至18-23那个球,二传努特萨拉秒传平拉开意欲偷袭,巴西主攻娜塔莉亚在四号位变扣为吊;反观朱婷迅速从本位快速移动到三号位,与瓦基弗银行队友形成集体拦网。正是这一次精准补拦奏效奠定胜势,朱婷建功后开心得像个顽童,紧握双拳蹦蹦跳跳地庆祝。

  圭代蒂施压裁判 挥臂跳起来大嚷

  瓦基弗银行自由人厄尔格扑救防守吊球,但当值主裁提前鸣哨判定排球已然落地。近在眼前督战的主教练圭代蒂质疑判罚,立即向主裁挥舞着双臂跳起来大吵大嚷,不过并没有得到改判而以10-7暂时领先。相对于全国女排联赛推行鹰眼挑战系统,土超联赛面对争议球只能听从裁判。(苏营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900762.shtml report 1653 12月4日晚,2016-2017赛季女排土超联赛战至第8轮,瓦基弗银行移师客场直落三局以3-0(25-21、25-19、25-18)零封费内巴切喜获8连胜。中国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