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高准翼仍在鲁能计划内 95一代超新星恐难转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最近几天,有一条新闻成为所有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那就是高准翼即将转会华夏幸福的消息。不少媒体甚至罗列了高准翼转会华夏幸福的种种可能和理由,也有媒体甚至言之凿凿地宣布,高准翼已经转会华夏,只待官宣。

  对于这一消息,队报后台也收到了不少球迷的私信和后台留言,看得出大家对这位鲁能未来之星去留问题的关注。

  在自媒体横行的背景下,转会期各种真假消息满天飞,想必各位球迷对此早已深恶痛绝。不过绝大多数时候,很多球迷还是更喜欢跟风,这也是高准翼到底是否留队还没有最终确定,鲁能俱乐部已经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的原因。

  在针对高准翼去留的问题上,鲁能球迷的态度几乎是一边倒,支持俱乐部留下高准翼的声音占到了80%以上,他们认为,高准翼代表着鲁能的未来,属于难得的可造之材的他,未来不可限量。

  当然,也有小部分球迷表达了矛盾心情 。在华夏,高准翼的确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而在鲁能,高准翼短时间内可能仍然难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高准翼是否真的如大部分媒体所说的将要转会华夏?至少从目前来看,这个传闻并不十分靠谱。据一位接近俱乐部的内部人士表示,93、95一代的佼佼者不可能随便放走,作为95一代最具潜力的一位球员,至少从目前来看,高准翼仍在鲁能的未来计划之列。实际上,这也是之前鲁能俱乐部的一贯态度和方针。

  所以,关于高准翼的去与留,各位球迷稍安勿躁,大可静观其变,不要被各种不靠谱传闻误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900924.shtml report 822 最近几天,有一条新闻成为所有鲁能球迷关注的焦点,那就是高准翼即将转会华夏幸福的消息。不少媒体甚至罗列了高准翼转会华夏幸福的种种可能和理由,也有媒体甚至言之凿凿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