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nibet公开赛参赛人数创新高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

  

  在布加勒斯特JW Marriott酒店举行的Unibet扑克公开赛结束了Day 1B组的比赛,当天共有367人在这项1100欧元买入的赛事报名,这样总的参赛人数达到了603人,轻松突破了之前的460人记录,总奖池达到了 €584,910,目前还有156人留在比赛中,明日中午12点比赛将继续进行。

  目前筹码前5:

位置 选手 国籍 筹码量
1 Gabriel Gavrila 罗马尼亚 432,000
2 Alexandre de Zutter 法国 382,000
3 Dan Ionut Hila
罗马尼亚
291,500
4 Henri Vaisanen 瑞典 284,000
5 Dejan Govedi 瑞典 269,000

  首日A组有63人晋级,而昨天的B组比赛93人过关,当地牌手Gabriel Gavrila以43.2万筹码领跑,之后是Alexandre de Zutter,他的AK爆冷击败了Mihai Manole赢下了大底池,筹码38.2万。EPT第12赛季2.575万欧元买入豪客赛冠军Alexandru Papazian筹码量23.25万也位于前列。

  Joni Liimatta的筹码量也进入了前10,筹码量23.6万。Finn还保留着成为该赛事背靠背冠军的希望,晋级的还有James Mitchell (174,000), Jeroen van Belzen (168,000), Martin Wendt (165,600), Jessy Marillaud (132,000), Nicolay Langfeldt (111,500), Dehlia de Jong (97,000) 和 Quentin Lecomte (69,500)。

  当天的比赛后期,在翻牌最大为J的情况下,大筹码Yossef Shmuel Shmerling的AQ和对手的AJ打到全下, 并且没能逆转,随后出局。Andrei One用Q4同花在卡顺失败的情况下全下诈唬,被Erno Suominen的A2(成牌为A6两对)击败。

  目前筹码级别12,大盲3000,底注500.第二天将进行11个60分钟级别的对局,一半左右的选手会晋级。

Mateusz Moolhuizen没能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Yui宝宝德扑解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902258.shtml report 2187 点击上方蓝字▲“Yui宝宝德扑解说”关注我们哦!在布加勒斯特JWMarriott酒店举行的Unibet扑克公开赛结束了Day1B组的比赛,当天共有367人在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