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哈达迪双拳难敌四掌 肘翻孙桐林出气情绪险失控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4日,在16-17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4轮较量中,卫冕冠军四川客场92-98不敌新疆,遭遇了连败。尽管此役对手内线大将周琦缺阵,让哈达迪可以在内线肆无忌惮,只是砍下17分和22个篮板的伊朗中锋双拳难敌四掌,无力帮助四川拿到一场胜利,而且比赛中哈达迪一度情绪险失控,肘击干翻了新疆的内线大将孙桐林。

  哈达迪上一场拼下44分和24个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但还是没能为四川带来胜利。上赛季半决赛带队横扫新疆,此次面对老对手,哈达迪势必会遭遇对手的疯狂围剿。而上一场面对山西苦拼53分钟后,哈达迪的体力也将受到不小的挑战。

  不过比赛开始后,哈达迪和四川队迎来不错的消息,新疆的内线大将周琦本场因伤缺阵,没有了周琦的封盖,也让哈达迪可以在内线大展拳脚。比赛一上来,亚当斯的外线投射3分就被哈达迪帽个正着。而首节比赛,哈达迪连续2次强打篮下得手,此外还抢到6个篮板,而首节比赛他仅仅出战了7分04秒。

  但次节比赛,哈达迪却深陷犯规和失误的怪圈中。第二节还剩6分14秒,哈达迪被莫名其妙吹了一个走步,连他自己都懵了,朝着裁判摊开双手抱怨。第二节还剩5分37秒,哈达迪篮下进攻卡位时一个横肘将孙桐林直接干翻,裁判吹罚了哈达迪犯规。这一节还剩5分钟22秒时,由于孙桐林进攻端掩护推了一下哈达迪裁判没有任何表示,也让哈达迪带着情绪打球,篮下直接推倒孙桐林,好在裁判手下留情没有给哈达迪技术犯规。

  而这次对孙桐林犯规后,孙桐林走上罚球线两罚全中,新疆一度44-35领先了9分之多。还好四川队暂停回来后迅速找到感觉,一波13-4的攻击波让双方带着48平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的决斗。但随着体能的下降,第三节比赛,哈达迪只靠罚篮拿到1分,四川队也迅速被对手带开分差,落后7分进入末节的较量。

  第四节的开始阶段,哈达迪都坐在场下,直到比赛最后的6分30秒,哈达迪披挂登场。不过受到上一场比赛巨大的体能消耗影响,哈达迪甚至出现篮下的放篮甚至都无法命中的一幕。四川队还比赛还剩4分钟的时候,一度被新疆拉开17分的分差。尽管最后阶段贡献了一次补篮和一次暴扣,但四川队的大势已去,最终被新疆复仇得手。

  虽然此役由于周琦缺阵,哈达迪在内线没有遭遇太大的挑战,但受到体能的影响,哈达迪的表现难用出彩来形容,而且新疆队的进攻也有意避开哈达迪的防区,加上亚当斯的神勇发挥,四川队最终落败也是难免。(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篮镜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903411.shtml report 1232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4日,在16-17赛季的CBA常规赛第14轮较量中,卫冕冠军四川客场92-98不敌新疆,遭遇了连败。尽管此役对手内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