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速滑少女击败张虹,却因穿透视装被批伤风败俗

杨华评论 张虹 阅读(0) 评论()

  速度滑冰世界杯哈萨克斯坦站女子1000米比赛,我国冬奥会冠军张虹大热倒灶以1分16秒47仅仅获得第八,而日本22岁的少女高木美帆以1分15秒25摘金。高木美帆的强势崛起,也让中国速滑在2018年平昌冬奥冲冠蒙上了一层阴影。

  高木美帆以滑行频率快著称,这名女孩有一双天生神力的大腿,她的蹬冰力量据说可以媲美一名拳击运动员出拳的力量。高木美帆被日本速滑界称作奇才,甚至认为她一定能在平昌冬奥会击败张虹,因为她的那双天赋异禀的大腿。

  高木美帆不但天赋好、技术佳,而且个性突出,她喜欢穿透视装比赛,吸引观众的注意,越是目光都投向她,她越有动力。高木美帆的透视装曾经隐隐露出迷人的双峰,遭到了道德家的批评,后来高木美帆做出了“改正”,开始露出性感的内裤……

  有很多人批评高木美帆这样的举动伤风败俗,但也有支持者认为,只要能替日本争光,只要能激发她的斗志欲望,穿着并不是原则问题。高木美帆强势回击质疑:“我喜欢穿透视装比赛,就像乔伊娜(短跑女飞人)喜欢花花绿绿的衣服,这有助于调动我的情绪,别人无权说三道四!”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4/n474906800.shtml report 1423 速度滑冰世界杯哈萨克斯坦站女子1000米比赛,我国冬奥会冠军张虹大热倒灶以1分16秒47仅仅获得第八,而日本22岁的少女高木美帆以1分15秒25摘金。高木美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