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仍想超越金熊18个大满贯 川普推特祝贺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因背部伤病退出赛场16个月后,伍兹重回赛场,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时候他还暗示自己仍然在追寻杰克-尼克劳斯18座大满贯奖杯的目标。

  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他在复出赛事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虽然我还有些差距,但是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进行,最棒的是我正在重建,每天我都会更强一点。”伍兹表示,“当然我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精力充沛,不管你多努力,状态好的时候总是那么与众不同。这些是无法在家里模仿的。”

  伍兹自从2008年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就再没有大满贯冠军入账,现在已快41岁的他在被问起是否还想超越尼克劳斯的纪录时回答是:“我如果觉得自己不能打出最高水平的话,我不会来参赛的。我是很有自尊心的。”

  目前只有4个球手在41岁之后赢得多个大满贯,一个是老汤姆-莫瑞斯,他在19世纪60年代赢得过3次英国公开赛,而哈利-瓦登、朱利斯-伯罗斯和伍兹的好友马克-欧米拉则都在41岁之后只赢得过2次大满贯。

  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表现虽没有办法赢得冠军,但是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可能这是我最好的一个复出赛,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可以打出一些很好的球,可以早早的低于标准杆。对于本周我没有任何期待,因为我不知道自己每一轮之后将是什么感觉,但是最终我又可以把自己调到比赛模式了。”

  新当选的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对伍兹的回归也很兴奋,在赛前他就在推特上写到:“能够看到你回来真是太好了。”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06834.shtml report 1035  北京时间12月4日,在因背部伤病退出赛场16个月后,伍兹重回赛场,在当地时间周六的时候他还暗示自己仍然在追寻杰克-尼克劳斯18座大满贯奖杯的目标。1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