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以本周成绩论伍兹! 已然成功对本周没设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泰格-伍兹的这次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回归,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大家对这场比赛的关注,而是更为广泛的。在已经结束的三天比赛中伍兹的一举一动都勾起了大家关于过去伍兹霸权时代的记忆。不管是在球道上还是在果岭上,他的每一次挥杆都牵动着众人的心。

  第二轮打出65杆之后,伍兹在周六捉到了7只小鸟,与第二轮不同的是,他还吞下了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看到伍兹这样的表现,大家的疯狂似乎如它的到来一样,来去匆匆。

  伍兹第三轮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70杆,最后一洞由于水障碍吞下了一个双柏忌,让最终的成绩不是特别漂亮。第三轮的情况跟第一轮非常相似,当时时隔466天重回赛场的伍兹,第一轮在前九打出了低于标准杆3杆,结果在最后3个洞吞下了2个柏忌让成绩变成了高于标准杆1杆73杆。

  但是伍兹随后又用无可挑剔的表现封住那些认为他辉煌不再的人们的嘴。任何看过他本周表现的人都有些哑口无言,因为早在一年前就有人对他的职业生涯下来死亡判决书,加之7周前,伍兹又临时退赛,延迟了自己的复出时间。现在伍兹的表现再次引起了人们的好奇,让大家对他有了新的期待,在第三轮过后有人问伍兹是否已经超出了自己的预期时,伍兹承认自己其实对这周没有设定任何具体目标。

  “老实说,我没有什么目标,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设置。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打比赛了,我不知道自己每轮之后会有什么感觉。我的确有几杆打得不好,把球打进了灌木。在贾斯丁-罗斯身上发生的一切,也有可能出现在我的身上。这一切,我无从知晓。”

  可见伍兹在有些方面已经不同了,之前他在接受赛前采访时都会表示,只要不是赢得比赛,任何结果都会让他失望。

  赢得比赛对于伍兹来说不是本周的目标,现在他距离领先者松山英树有11杆的差距,已经丧失了争夺冠军的机会。但是没有关系,本周对于伍兹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不管他是否能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跃进前五,还是滑落到17个人的参赛阵容的后三分之一阵营里。

  就他现在的表现来看,似乎三次背部手术没有遗留任何伤痛,他的挥杆看起来尽在掌控,很有力量。他的推杆也恢复了神勇,要知道他靠着斯科蒂-卡梅隆推杆拿下过14场大满贯中的13场。现在他的推杆又平顺又果敢,他已经捉到了19只小鸟,意味着他在自己已打过的三之一多的球道上捉鸟成功。

  如果他能够有一轮处于领先,那么他是有机会赢得比赛的,并且可以把这个劲头带到2017年的赛事中去。“我非常开心能够回来,能够再与这些高水平的球手同场竞技。这条路真的特别特别艰难,去年大家都在这里见过我,那时候我感觉不太好。在过去很长的时间里,我过的特别纠结,很挣扎。我一直都在跟我的理疗师合作,我付出了很多耐心,最终才见到了曙光,所以现在我又来到了这里。”

  对于伍兹来说,现在不在这里,他想去哪里呢?可以看到伍兹心中赢得比赛的那股火苗又燃了起来,他又了“收复失地”的野心,当然他也明白,这不会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06904.shtml report 1673  北京时间12月4日,泰格-伍兹的这次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的回归,带来的影响不仅仅是大家对这场比赛的关注,而是更为广泛的。在已经结束的三天比赛中伍兹的一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