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蒙惊讶伍兹漂亮挥杆 今年有两位学生赢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4日,布奇-哈蒙在2016年担任达斯汀-约翰逊和吉米-沃克尔的教练,这两位球手在今年都拿下了大满贯奖杯。本周他非常欣喜的看到伍兹的回归表现,在他看来伍兹的挥杆十分漂亮。

  因为背部伤病暂离赛场16个月的伍兹,本周一回到赛场就成为了焦点,特别是在第二轮打出的65杆,让很多对伍兹是否能够重回巅峰有所质疑的人无话可说。

  哈蒙曾作为伍兹的教练,帮助他拿下了职业生涯中的头8个大满贯头衔和31座美巡赛奖杯,随后他们二人在2004年分道扬镳,虽然不再是合作伙伴,但是哈蒙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位总是突破纪录的前世界第一回归赛场。

  在做外媒评论节目中,哈蒙说道:“泰格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在前两轮捉到了12只小鸟,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他在16号洞和18号洞吞下柏忌。如果他没有在这两个洞失误的话,那么他的表现堪称完美。”

  “我认为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挥杆和把控能力,他现在的挥杆节奏和平衡都非常漂亮,真是太惊人了。这对于伍兹的回归来说是非常完美的一步,只要是在他特别了解的球场上打球,并且球道宽阔,那么他可以尽情发挥。他打得很不错,尤其是在第二轮。我们真的无法从鸡蛋里挑出骨头,我特别惊讶能够看到他有如此出色的表现。”

  今年对于哈蒙来说也是非常成功的一年,他的两位学生达斯汀-约翰逊和吉米-沃克尔分别赢得了美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看到达斯汀终于如愿以偿,吉米也收获了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奖杯,我为他们高兴,他们都很优秀。”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06924.shtml report 1048  北京时间12月4日,布奇-哈蒙在2016年担任达斯汀-约翰逊和吉米-沃克尔的教练,这两位球手在今年都拿下了大满贯奖杯。本周他非常欣喜的看到伍兹的回归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