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斗举牌女郎长腿吸睛,性感远超舒淇钟丽缇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在格斗赛场上,举牌女郎是最受欢迎的风景线之一,她们在拳台上下款款略过,向观众席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香气。甜美的笑容抛向体育馆内的看客,似乎讲述着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上围丰满”、“长腿吸睛”、“凹凸有致”是形容举牌女郎最常用的词语,一切颠覆想象力的场景都能在格斗赛场上找到,这些拳台天使总能迸发出一种让人难以抗击的气场。

  举牌女郎小心翼翼地走到观众席,将比赛气氛带入高潮。

  举牌女郎在镁光灯下显得格外迷人。

  挥动国旗瞬间成为搏击赛最吸睛的一幕,逆天身材牢牢牵动全场男性观众的神经。

  拳击宝贝走下过道,遗憾的是,此时没有工作人员保驾护航。

  拳击宝贝带动赛场气氛。

  举牌女郎的气质完全不输国外拳击宝贝,让人心旷神怡、浮想联翩。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13892.shtml report 2187 在格斗赛场上,举牌女郎是最受欢迎的风景线之一,她们在拳台上下款款略过,向观众席散发着一种迷人的香气。甜美的笑容抛向体育馆内的看客,似乎讲述着鲜为人知的背后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