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葡甲联赛】第17轮 科瓦匹达迪1:0基维森特 排名升至第三

  

  2016-17赛季葡甲联赛第17轮除吉马良斯B与里斯本竞技B,法费与维泽拉的比赛未进行外,其他比赛全部结束,科瓦匹达迪1:0小胜基维森特,排名升至第三位。另外两个竞争对手全部败北。圣克拉拉在海岛0:1负于马德拉联队,彭娜菲尔主场意外0:2负于本赛季表现不好的费里姆德。

  波尔图 B 和本菲卡 B 今天下午火拼,双方1:1握手言和(上图)。

  波尔图B第32分钟率先进球,本菲卡B上半场第15分钟失去一个绝好的进球机会。直到第82分钟才由科斯塔扳回一球。

  垫底的欧汉尼斯3:1战胜莱雄伊什,积分只落后莱雄伊什1分,今年4个降级名额花落谁家?就目前来看,维塞乌、费里姆德、莱雄伊什和欧汉尼斯危险。

  2016-17赛季葡甲联赛第17轮战报:

  

  2016-17赛季葡甲联赛最新新积分榜: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14325.shtml report 827 2016-17赛季葡甲联赛第17轮除吉马良斯B与里斯本竞技B,法费与维泽拉的比赛未进行外,其他比赛全部结束,科瓦匹达迪1:0小胜基维森特,排名升至第三位。另外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