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有信心率上港争冠 未来训练会更"魔鬼"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俞 炯

  随着2017年的临近,中超各队都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上周日,上海上港也重新集中,正式进入到了新赛季冲冠战役的准备之中。而且,昨天也是球队新主帅博阿斯第一次正式和上港队球员们见面,同时球队在他的带领下进行了第一次的训练。

  上赛季一结束,上港队就喊出了2017年要争取一个冠军奖杯的豪言。因此这也让球队的一举一动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和埃里克森解约后,上港队马上就敲定了球队的新主帅博阿斯,可见其为了冲击冠军的坚定信心。

  就在昨天球队重新集结前,上港俱乐部还专门根据博阿斯和教练组的要求翻新了训练基地,让球员们一回来就看到了一个全新的面貌。当然,新赛季首训的焦点人物还是新帅博阿斯。他在训练前简单地和大家交流后,随即就进入了带队训练模式。

  训练结束后,博阿斯还接受了上港俱乐部的官方采访,他表示很满意大家的表现,也对完成新赛季的目标充满信心。训练前,博阿斯向球员们表示,大家要团结在一起去争取明年的冠军,“大家也看到,我们的基地焕然一新,这是我们球队工作人员一起努力的结果。我们希望在这个赛季去赢得更多的比赛,最终去夺得冠军,这需要我们所有人在一起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

  “应该说往往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都是比较难的,因为大家刚从假期里回来,但是今天我们的球员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逐渐理解我的训练、战术意图。”博阿斯表示新赛季的首堂训练课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不过在训练强度上自己的要求会越来越“魔鬼”,“我们会逐步增加训练强度,大家也会逐渐适应我们的训练强度,体能状况也会随着训练的开展慢慢提高。”

  谈到俱乐部明年的冠军目标,博阿斯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当然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你也知道,今天是我们第一堂训练课,而且我们的对手也非常强,非常有竞争力。所以我们大家必须要坚定一个信念,团结在一起,努力训练,像一个整体一样去奋斗,去拼搏,去完成俱乐部制定的赛季目标。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完成我们这个赛季最初的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14670.shtml report 899 晨报记者俞炯随着2017年的临近,中超各队都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上周日,上海上港也重新集中,正式进入到了新赛季冲冠战役的准备之中。而且,昨天也是球队新主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