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诺天王:跟腱伤势不会让我生涯报销 我会克服的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小牛队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拒绝无限期休战,他明确表示希望在12月结束前复出。

  就在一天前,小牛队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他也不清楚诺天王究竟何时复出。本赛季至今,诺天王一直受困跟腱伤势。在小牛队已打的19场比赛中,伤停14场,也就是只打了5场。

  “我希望能上场打球,”诺维茨基说道,“这(跟腱伤势)不会让我生涯报销。尽管它困扰着我,但我会克服的。本赛季还有许多比赛,12月才刚开始。我希望能保持健康,所以一旦复出后,就能一直在场上打球。”

  本赛季至今,诺天王场均出场26.2分钟,交出12.2分6.4篮板1.4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仅为35.8%。

  “这很沮丧,”诺天王表示,“这伤是我之前职业生涯从未遇到过的,所以很艰难。等我复出后,不希望同样的事再次发生。跟腱伤势很复杂,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你的移动。”

  谈及为什么会伤停,德国人解释道:“如果是在10年前,那我会留在场上,继续高效的打球。但现在我的年龄,本身速率就很慢;再加上受困跟腱,会让我在场上比对手慢三步,这样的情况,也就没必要上场。”

  “我希望能回归,帮助球队多赢一些比赛,”诺维茨基表示。

  尽管上周日小牛队击败公牛队,但最近10场达拉斯输了8场,目前的战绩是4胜15负排名西部垫底(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14717.shtml report 95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小牛队超级巨星德克-诺维茨基拒绝无限期休战,他明确表示希望在12月结束前复出。就在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