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巴卡21+7连送大帽 雷吉首秀18分活塞不敌魔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 在主场迎来了奥兰多魔术的挑战,最终,活塞以92-98不敌 魔术,三连胜遭到终结。

  全场比赛,伊巴卡得到21分7篮板4助攻3抢断4盖帽, 奥古斯丁12分3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6分8篮板,杰夫-格林 14分5篮板。活塞方面,雷吉-杰克逊迎来赛季首秀,得到 18分4助攻,莫里斯砍下21分5篮板,德拉蒙德贡献10分10 篮板,哈里斯贡献11分4篮板。

  单节比分(活塞在前):27-23,23-35,23-20,19-20

  跳球之后,雷吉和哈里斯先后飚进三分,戈登打2+1回 应,双方进攻犀利,比分交替上升,莫里斯连续飚中三记 三分后,活塞取得领先,伊巴卡篮下连续得分帮助魔术追 赶,庄神暴扣后活塞进攻有所停滞,魔术趁机追上比分, 随着伊巴卡翻身跳投命中,首节结束,魔术23-27落后活塞 。

  次节比赛,格林三分投中之后又反击上篮,魔术反超 比分。之后哈里斯强打命中,雷吉追身远投,米克斯打三 分得手,比永博反击暴扣,双方杀的难解难分。之后格林 连续得分,伊巴卡送出盖帽也有反击上篮,活塞进攻连续 打铁,随着武切维奇中投得手,魔术58-50领先结束上半场 。

  下半场易边再战,奥古斯丁三分命中后,魔术领先到 了11分,但是很快雷吉和庄神一内一外掀起追分潮,莫里 斯三分再中,波普突破上篮,活塞打出9-0的高潮追上比分 。魔术打破得分荒后,双方进攻你来我往,分差始终维持 在5分左右。三节结束,魔术78-73领先活塞。

  末节一上来,佩顿和雷吉展开对攻,武切维奇篮下连 进两球后,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之后庄神和雷吉打进两 球,但是伊巴卡和富尼耶的三分帮助魔术进一步拉开比分 。尽管哈里斯和波普最后时刻的三分帮助活塞迫近比分, 但魔术最终还是以98-92取得胜利。

  魔术首发:奥古斯丁,富尼耶,比永博,戈登,伊巴 卡

  活塞首发: 雷吉-杰克逊,波普,马库斯-莫里斯,哈 里斯,德拉蒙德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20873.shtml report 191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在主场迎来了奥兰多魔术的挑战,最终,活塞以92-98不敌魔术,三连胜遭到终结。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