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疑似恶意报复下黑脚 爆头动作恐遭足总追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伊布疑似恶意报复下黑脚爆头对手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凭借伊布的精彩吊射,曼联1-1与埃弗顿握手言和,虽然瑞典人此役有一球进账,表现不俗,但如果回看“大奉先”在比赛中的一些小动作,曼联球迷可能就需要担心了。赛后,英国媒体《太阳报》曝光伊布在与一次与科尔曼抢球对抗中,疑似做出了附加“爆头”动作。《太阳报》认为伊布虽然逃过了裁判的法眼,但他很有可能在后续遭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

  当时是比赛第50分钟,曼联右路进攻,埃雷拉大禁区角上传中找伊布,随后伊布与埃弗顿铁闸科尔曼抢到了一起,两人互不相让,由于对手的卡位更加精确,伊布全程只能在科尔曼身后干扰出脚,最终科尔曼失去重心扑倒,而瑞典人也紧随其后压在了科尔曼身上。尽管这是一次再正常不过的身体对抗,但伊布倒地后的一个小动作却看似多余,甚至带有报复性。

  当时瑞典人先是背部落地,并从科尔曼翻了过去,而后他疑似用左腿后脚跟蹬踹了埃弗顿大将的脑袋,虽然没有明显的加力动作,但伊布这样的大块头即便轻轻一磕受力也不会小。对于瑞典人的这个“爆头”动作,电视解说员也提出了质疑:伊布很有可能是有意而为之。但由于当值主裁判距离较远,并没有发现伊布的动作,因而并未对他做出处罚。不过《太阳报》认为伊布虽然逃过了裁判的法眼,但有可能在后续遭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而在这次对抗15分钟后,科尔曼被换下场,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头部有没有受伤。

  无独有偶,这场比赛中还有一个争议细节,就是罗霍在上半场对博拉西的放铲犯规。当时,埃雷拉将球阻截,但球却滚远了,罗霍与博拉西同时上前争抢这次球权,事实上,两人都使用了滑铲动作,但罗霍的双脚有明显离地,并且重重地踹到了博拉西的身上。此时,主裁判立马赶往事发现场,并对罗霍出示了一张黄牌,以示警告。不过《太阳报》认为,罗霍的动作绝对属于红牌量级!曼联逃过一劫实属幸运。值得一提的是,罗霍这次犯规与本赛季首次曼市德比上,蓝月门将布拉沃禁区放铲鲁尼类似,从回放看,布拉沃亮了鞋钉但似乎是先碰到了球,最终裁判未予处罚,但赛后穆里尼奥却不干了,认为布拉沃应该被罚下。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23242.shtml report 1735  伊布疑似恶意报复下黑脚爆头对手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凭借伊布的精彩吊射,曼联1-1与埃弗顿握手言和,虽然瑞典人此役有一球进账,表现不俗,但如果回看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