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迷狂骂送点罪人:滚蛋!能不能带脑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曼联球迷狂骂送点罪人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曼联1-1与埃弗顿握手言和,此役最大的变数在于穆里尼奥第85分钟撤下姆希塔良换上费莱尼后,狂人的本意是加强防守,保住三分,但结果却令他大失所望,作为昔日埃弗顿大将,面对老东家的费莱尼立马送上豪礼,他在禁区内犯规导致点球,拜恩斯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随后费莱尼又因犯规染黄,他的出场可谓让剧情大变!赛后,大批曼联球迷坐不住了,他们在各路平台表达着自己对比利时巨兽的不满,甚至连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也进入其中。

  加里-内维尔点名批评费莱尼:“对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而言,这非常糟糕。他让全队失望。”此外,不少网友也组团开骂了。有人说:“麻烦费莱尼赶紧离开曼联!”也有人说:“无论你在哪儿,把脑子带上行不行?”还有人表示:“真搞不懂曼联为什么还不卖掉他,费莱尼什么都不会,就是个犯规篓子!”甚至有腹黑球迷讽刺其内贼,“知道你在埃弗顿踢过球,但也不用帮的这么明显吧!”总之,只要在推特、INS这些国外社交平台搜入“费莱尼”,你便会看到无数吐槽谩骂之声。

  事实上,费莱尼这回真的需要背锅了,穆里尼奥将其换上目的非常明显,加强空中拦截和中场保护,但稍显笨拙的比利时人却在本方禁区如此关键的位置大脑失控,强行犯规,实在有些不应该。但穆里尼奥却没有对弟子的失误多加斥责,在赛后发布会上,他拒绝对费莱尼的犯规表态,“我不知道,我不评论。”而面对记者抛出的是否换人合理的问题,狂人倒是出离愤怒了,他直接呛声道:“我认为你应该比你现在做的更懂球!”

  费莱尼在曼联可以说是越来越不受用了,早在穆里尼奥上任伊始,就有媒体曝出他会被清洗,尽管比利时巨兽是莫耶斯钦点加盟的球员,但从范加尔手下开始,费莱尼就已经沦为了替补。其实穆里尼奥对费莱尼还是充满期许,本赛季多次派遣其出战,而费莱尼也大赞狂人的训练方式高效,愿意为他卖命。只是比利时人的表现着实不敢恭维,而且他的犯规动作较大,屡次吃到黄牌,上周他甚至因累计黄牌缺战联赛杯。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28730.shtml report 1697 曼联球迷狂骂送点罪人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曼联1-1与埃弗顿握手言和,此役最大的变数在于穆里尼奥第85分钟撤下姆希塔良换上费莱尼后,狂人的本意是加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