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世界排名上升256位 希望参加明年全年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英雄世界挑战赛结束后,伍兹的世界排名上升了超过250位,虽然最后一轮交出76杆,以15名完赛,伍兹的世界排名依然得益于这次的比赛。

  上周,14次大满贯冠军伍兹的世界排名为898位,是其历史世界排名最低位。只要参加英雄世界挑战赛,他的排名就能保证跳上745位。72洞打完后,伍兹最后更新的世界排名为第642位,世界排名直接跳跃上升256位。

  伍兹的赛场回归,尽可能表现出色,不让自己陷入困境。以第15名结束英雄世界挑战赛的伍兹赛后表示:“打从心里说,我非常想参加明年全年的赛事。”一年完整的赛事,对伍兹来说,意味着要参加15-20场比赛,加上一些非巡回赛官方赛事和商业赛事。2012年,伍兹全年参加19场比赛,2013年,伍兹参加了16场。

  四轮的稳扎稳打,包括周五次轮的无柏忌神勇表现,40岁老将向我们展示了他依旧活力的一面。

  “我虽然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但是也快了。最棒的事情是我在慢慢找回自己的状态,每一天我都觉得自己越来越强。”伍兹赛后这样表示,并且承认最后几个洞确实有些疲惫:“现在的我肯定没有以前那么体力充沛,不管你怎么努力,在赛场上就是不一样的体验,而这些体验,是你呆在家里无法拥有的。”

  虽然他的2017年赛程有待确定,但是伍兹依然有能力,可能比较缓慢,让我们看到他的世界排名重现在我们面前。(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35240.shtml report 995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5日,英雄世界挑战赛结束后,伍兹的世界排名上升了超过250位,虽然最后一轮交出76杆,以15名完赛,伍兹的世界排名依然得益于这次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