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三巨头合砍55分胜国王 考神36+12无力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最终尼克斯以106比98击败国王。此役罗斯表现优异砍下20分6助攻6篮板。

  双方比分(尼克斯在前):26-21、29-20、26-36、25-21

  尼克斯方面:罗斯20分6篮板6助攻、安东尼20分4篮板1助攻、波神15分14篮板2助攻、詹宁斯19分3助攻

  国王方面: 考辛斯36分12篮板4助攻、盖伊22分9篮板4助攻、科里森13分3篮板6助攻

  首节开打,盖伊造成安东尼的犯规以罚球为客队获得两分。霍乐迪随后以三分还以颜色,尼克斯整队今天状态火热,罗斯连续的中投为主队获得领先优势。在首节最后时刻,考辛斯接到劳森的传球三分入网。首届战罢尼克斯以26-21领先。

  次节再战,戈麦斯的罚球和安东尼的突破上路继续为主队扩大领先优势,在波神接到戈麦斯的助攻扣篮得手后,尼克斯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尼克斯越打越勇,国王队这边则陷入了整体的低迷,全队手感偏冷,依然没能将比分扩近。次节战罢,尼克斯以55-41领先国王。

  易边再战,尼克斯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波神连突破带跳投让尼克斯将分差扩大至20分。随后国王队仿佛一瞬间找回了失去的手感,开始猛烈反扑,盖伊和科里森的两记三分入网,考辛斯上篮打中二加一,随后国王队科里森卡斯比盖伊接连被犯规并罚中10球,国王将分差缩小至1分。这次期间国王打了尼克斯一个21-2的高潮。最后尼克斯凭借詹宁斯的跳投尼克斯以81-77结束第三节。

  末节开打,波神命中中投,考辛斯又造犯规命中两记罚球,卡斯比抢断罗斯后突破上篮得分。随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尼克斯紧握领先优势将分差一直控制在3分左右。最后国王也没能创造奇迹,在盖伊终场前13秒的三分不中后,尼克斯以106-98拿下胜利。

  尼克斯先发阵容:德里克-罗斯、卡梅隆-安东尼、贾斯汀-霍乐迪、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乔金-诺阿

  国王先发阵容:德马库斯-考辛斯、鲁迪-盖伊、达伦-科里森、阿伦-阿夫拉罗、科斯塔-库弗斯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37187.shtml report 206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5日,2016-17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最终尼克斯以106比98击败国王。此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