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多名球员合同到期 曝王栋离队转投中甲豪门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下午,结束一个多月休整的力帆队员,回到俱乐部开始备战2017赛季。今天下午,球队将迎来收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在球队恢复正常训练后,续约、内援引进等各方面的工作也将进入关键阶段。今年年底有多名力帆球员合同到期,个别队员和其他俱乐部已经传出“绯闻”。在合约到期的球员中,哪些球员离队将水落石出。据记者了解,球迷关心的队长王栋,离开重庆的可能性非常大,他的下一站可能是一家中甲豪门。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40979.shtml report 405 本报讯(记者何艳)昨天下午,结束一个多月休整的力帆队员,回到俱乐部开始备战2017赛季。今天下午,球队将迎来收假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球队恢复正常训练后,续约、内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