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大美成马 荣耀归来12月12日12时开启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3月27日,3万人共同奔跑在成马的赛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抬眼就能望到雪山,与李冰父子鱼嘴对话,还有那数不清的萌萌哒熊猫,这些场景汇聚起来,拼凑出“大美成马”的壮观景象,让人流连忘返,现在这一切又将回归,2016年12月12日12:00,2017年成马报名又将启动,你做好准备了吗?

  一场最有“历史感”的马拉松 跑过千年城市历史

  已成功举办两届的成马现升级为西部体育休闲大会的主题赛事,由中国田协马拉松办公室原副主任石春健博士担任赛事总监、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华西都市报》社社长、封面传媒董事长兼CEO李鹏博士担任赛事媒体总监、原央视《大家》栏目主持人、玄奘之路创始人曲向东担任赛事文化总监。

  跑进成马,你会猛然发现路边列队身着铠甲,举着大旗的古代战士,穿过南桥,也许古装武士与你擦肩而过,田野赛道旁,你发现更多让你恍若穿越的场景,古装樵夫挑着稻草、古代山民背着玉米、辣椒在叫卖,仙风道骨的老者正在对弈,在今年比赛中不少非专业选手已经忘记自己在比赛,停下脚步同“古人”合影。

  这种独特的赛道体验,可能只有在成马时,才会历史感如此十足, 在春天的都江堰奔跑,一路都是“颜值爆表”的春色,在高负氧离子的自然环境中畅快呼吸,这样的马拉松体验,让无数跑友一直热衷成马,去成马跑起来,一度成为跑友圈内的目标。

  一场大熊猫无处不在的马拉松 进行大升级助你“脱单”

  以憨态可掬的国宝大熊猫为主元素的成马, 2017年仍延用萌胖达的赛事形象,奖牌大升级的同时也开启了更多亮眼的赛事项目升级。首次加入自行车赛中赛、欢乐家庭跑、爱心宠物跑等赛事项目。现如今,带着家人、伴侣一起跑的人,已经越来越多,家庭跑是一个涵盖亲情、爱情和友情,将环保与公益,人文与情感巧妙融合的活动。你可以和同事、和孩子、和爱人、和朋友、和战友、和同学……一起,但就是不能一个人,穿着 “奇装异服”,装扮成儿时曾经梦想的样子,和孩子一起Happy,从繁忙的工作中释放,追求健康的身体。

  如果你找不到合适的人与你一同奔跑,“成马”为你量身订制了脱单大作战!据组委会介绍,报名2017成马的单身参赛者,在报名信息提交成功后,均可参加“成马帮你脱单”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在成马,找一个兴趣相投的伴侣,不仅仅是在马拉松的赛道上更是在人生的道路中,与你一同勇往直前。

  成马双十二正式启动报名

  成马将在2017年3月19日举办,12月12日12:00正式启动报名,本届比赛不采取抽签的模式,参赛名额先到先得。据组委会介绍,线上报名开启时将有大优惠奉上,错过今年成马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我们做到的,一定有你想不到的”2017大美成马。

  线上报名方式:1、官网报名:12月12日上午12:00起,登录成都双遗马拉松官网(https://www.cd42195.com),点击“在线报名”。

  2、微信报名:关注双遗体育官方微信(微信号:cdpandamls),12月12日上午12:00起,可进入点击下方菜单栏中成马信息—2017报名,即可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50163.shtml report 2516    2016年3月27日,3万人共同奔跑在成马的赛道上,呼吸着新鲜空气,抬眼就能望到雪山,与李冰父子鱼嘴对话,还有那数不清的萌萌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