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权健同杨善平达成协议 或将以过亿转会费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杨善平

  据体坛+报道,天津权健已经同辽足中卫杨善平达成加盟协议,据传他的转会费可能过亿。对于权健来说,引进他可以加强球队后防线薄弱的防空能力。鲁能锋霸杨旭也同权健联系在一起,可能将加盟。另有阿联酋媒体报道称,韩国中场权敬源也可能加盟权健。

  权健主帅卡纳瓦罗已经同俱乐部老总束煜辉,谈论起引援的相关事宜,据悉近期便将有引援的结果。卡纳瓦罗将负责外援的引进工作,内援引进工作则是由俱乐部的专人负责。毛剑卿曾表示权健联系过自己,但他更希望回家故而选择加盟申花。

  之前杨善平曾同深圳队达成一致,但权健插手后便发生了变化。毕竟权健拥有着中超资格,而且还能够提供丰厚的薪水,诱惑要远远比深圳队更大。据悉,杨善平已经同权健达成一致,转会费将超过一亿,权健还将为他提供700万的高昂年薪。2016赛季征战中甲时,权健的后防线并不稳固,故而需要本土强援来加强球队的后防能力。

  有望加盟权健的还有杨旭,他在马加特上任后失去了主力位置,加盟土豪权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权健势必要在锋线位置上引进强力外援,这种情况下是否还需要引进杨旭,着实需要俱乐部思量。(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50372.shtml report 867 杨善平据体坛+报道,天津权健已经同辽足中卫杨善平达成加盟协议,据传他的转会费可能过亿。对于权健来说,引进他可以加强球队后防线薄弱的防空能力。鲁能锋霸杨旭也同权健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