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集结备战张外龙今日抵达 中旬将赴昆明冬训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新闻

  昨天,休假了一个月的重庆力帆队进行了收假,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备战2017赛季的征程。由于考虑到不少队员舟车劳顿,球员们将在下午3点正式开始训练。值得高兴的是,不少球员在长达一个月的假期之中都没有闲着,都保持着身体状态,为了新赛季“保8争6”的新目标,大伙儿下足了功夫。

  龙哥今晚将抵重庆

  昨晚球队中不少球员都已经回到俱乐部进行休整,不过有一部分球员因为航班延误的关系将在今天抵达俱乐部。经过上午的休整,下午3点球员们将准时亮相洋河训练基地,进行首堂训练课。不过最近这几天都将只是两名重庆籍助理教练张浩和刘劲彪带队进行恢复训练,张外龙以及助理教练福卡和守门员教练卢卡斯将在今晚抵达俱乐部。

  随着人员的齐备,也标志着力帆正式开启了备战2017年中超联赛的征程。在这整个假期当中,所有人都没有闲着。俱乐部和张外龙也在随时沟通着引援事宜,虽然此前姚夏曾表示已经锁定了两名内援,不过近段时间各支俱乐部当中都没有和力帆队传出过“绯闻”的内援,此次俱乐部的保密工作可谓做得非常成功。当然有内部的人士指出,在明年1月1日冬季转会窗开启之前,一切都还不能下定论,如果提前将引援名单外露,则很有可能被其他队“截和”,所以还请球迷们耐心等待一阵。

  中旬前往昆明集训

  按照以往的惯例,球队将在洋河训练基地度过12月份的首个冬训阶段,然后前往国内的专业训练基地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接着前往国外。去年,力帆在洋河训练了1个月时间后,前往昆明,在磨合阵型的基础上寻找中超、中甲对手进行教学赛试验,然后前往泰国和日本。

  而今年在双刃剑进入力帆之后,冬训计划较以往有了些许改变,球队将提前离开洋河,把首个阶段的训练放在昆明。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力帆队将在洋河训练基地训练到12月中旬,然后前往昆明进行首阶段集训,而外援也将在昆明与球队会合。不过在昆明训练的时间并不长,元旦节球队将会获得3三天休假时间,等收假之后再集体前往国外进行第二阶段集训。去年和前年力帆都是前往泰国,今年在双刃剑入驻力帆之后或许会带来些改变,介于蒋立章此前在西甲收购西甲俱乐部的资源,今年力帆的冬训目的地之一,则很有可能在西班牙。

  球员休假自觉练体能

  据了解,这几天在洋河训练基地的训练主要以恢复训练为主,内容大致为跑圈加腰腹训练,而整个冬训的目标就在于为新赛季储备体能,以及与新援磨合阵型。不过在体能方面大家都不用太担心,因为在长达一个月的假期当中,大部分队员都没有闲着,都用各种方法保持身体状态。

  记者在不少球员的朋友圈中发现,大家或按时按点到健身房打卡,或用长跑的方式保持体能。守门员陈安琪每天晚饭过后都会去健身房进行1个半小时的训练,陈雷则在家里练习器械,而崔永哲则被球迷拍到在健身房进行拉伸训练,重庆球员罗歆则在这个假期卯足了功夫进行下肢力量练习。球队上赛季能够顺利保级,与球员们的努力分不开,在假期无人监督的情况下还能自律,不少球迷都为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而在休假期间力帆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为“保8争6”,也就是说新的力帆队在中超将不仅仅是局限于保级,这个目标对于球员们来说,也是信心满满。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50542.shtml report 1372 昨天,休假了一个月的重庆力帆队进行了收假,从今天开始正式进入备战2017赛季的征程。由于考虑到不少队员舟车劳顿,球员们将在下午3点正式开始训练。值得高兴的是,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