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利物浦奇葩条款曝光 不惹事就领100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巴洛特利在利物浦时收敛了自己的脾气 


  巴神的世界你不懂,和在足球上天份一样出名的是巴洛特利顽童般的性格,这样的性格也严重影响到了他的职业生涯。据《泰晤士报》报道,2014年利物浦签约巴洛特利的时候,合同中添加了一条只要巴洛特利一年内染红少于3次就会获得额外100万英镑的奖金的奇葩条款。

  对于我们绝大数人来说,在工作中不随地吐痰,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不攻击别人,和善待人,是一个正常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对于我行我素的巴洛特利,这些都是奢望,于是利物浦在和他的合同中,添加了这么一条奇葩的条款,旨在用金钱来刺激巴神要守规矩。

  据《泰晤士报》报道,在利物浦和巴洛特利的合同中规定,如果巴洛特利在一个赛季中没有因为暴利行为被罚下场超过3次,他就可以得到100万英镑的额外奖励。暴力行为包括向对手吐痰、使用攻击或侮辱性的语言。是的,这意味着一个赛季即便是他两次向对手吐痰,他也可以领到100万英镑的奖金,似乎巴神也做到了这一点。

  利物浦对于巴洛特利的其他合同条款也是十分的慷慨。只要巴洛特利能够完成一个射手的任务,他就可以得到额外的奖金。巴洛特利可以在利物浦领到8.5万英镑的周薪,如果他的总进球数超过5个,那么每超过一个,他就可以领到5万英镑的奖金。

  在这个方面,这位曾经效力过曼城、国家米兰的前锋没让利物浦破费,他在为红军出场的18场比赛中,只攻入了1粒入球。不过在纪律方面,巴洛特利确有好的表现,尽管领到数张黄牌但是未曾被红牌罚下。

  克洛普来到利物浦后,租借到AC米兰的巴洛特利被扫地出门,不过在转投法甲俱乐部尼斯之后,巴神有了一个新的开始。本赛季他为俱乐部出场9次,攻入7粒入球,吃到4张黄牌2张红牌。不知道巴洛特利和尼斯的合同中是否也存在着类似的激励条款。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69857.shtml report 1585 巴洛特利在利物浦时收敛了自己的脾气 巴神的世界你不懂,和在足球上天份一样出名的是巴洛特利顽童般的性格,这样的性格也严重影响到了他的职业生涯。据《泰晤士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