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挂团遭举报,2万奖金在哪里?

超神助手 阅读(0) 评论()

  曾经企鹅标榜LOL是没有外挂的游戏,举报LOL外挂可以获得2W块的奖金!

  然而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慢慢聊!

  

  一个月前,韩国首尔监察厅经线人举报,在当地一家出租屋内抓住了韩服声名狼藉的外挂"LoL Helper"的制作组!得知这一消息后,韩国Riot立即向玩家道歉,为自己的外挂不力而反省!

  每到这时候,我们就要反观一下国内企鹅的处理方式:

  

  上古时期,发呆丶横行艾欧尼亚一个礼拜,官方才匆匆出来处理,至于承诺的2w奖金更是没影子!要知道,在发呆冲上一区第一之前,企鹅可是一直不承认有外挂的!

  

  S3和S4赛季,图中的的这种外挂横行,各种各样伤害计算精准的秒杀,各种各样神奇的补刀!那段时间企鹅一直保持沉默,甚至拒绝承认有外挂!

  随后S5,TGP助手引入了超神截图功能,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外挂超神截图!这次企鹅承认有外挂了,但2w的举报奖金已经只字不提!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根本不是!

  这是一位小伙伴在网吧中随手录下的视频!LOL的外挂并没有偃旗息鼓,甚至越发嚣张!

  这些外挂有多可怕?王者的走位、神级预判、无敌手速、精准计算!普通玩家乃至部分职业玩家都无法打赢这类外挂!

  

  这里我不禁想问一问使用外挂的那些人,装逼就真的那么重要么?要用这种手段?

  还希望各位小伙伴能洁身自好远离外挂,更希望官方能够正视外挂问题!2w奖金不重要,维护这个游戏的公平才是最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超神助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72814.shtml report 2125 曾经企鹅标榜LOL是没有外挂的游戏,举报LOL外挂可以获得2W块的奖金!然而实际情况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慢慢聊!一个月前,韩国首尔监察厅经线人举报,在当地一家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