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天王坐球监与狼堡闹翻 曝冬窗铁心加盟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德拉克斯勒有望与厄齐尔等国家队队友携手
德拉克斯勒有望与厄齐尔等国家队队友携手


  上周末的联赛,沃尔夫斯堡又输了!主场2-3被柏林赫塔逆转之后,新帅伊斯梅尔上任后仅仅带队取胜过1场胜利。目前,积10分的狼堡已经跌至降级区边缘,保级警报早早拉响。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德国媒体注意到,无伤无病的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甚至连球队大名单都未能进入,只能在看台上眼睁睁看着队友被对手蹂躏。正是球队急需用人之时,作为队内进攻核心,德拉克斯勒缘何作壁上观?

  来自《图片报》、《体育图片》等多家媒体的的消息,狼堡队内的头号球星德拉克斯勒已经和俱乐部彻底闹翻。目前,球队已经对小德进行了封杀:他将不再被允许出场比赛,只能参加球队的训练,但比赛时只能作为球迷坐在看台上看球。媒体推测,德拉克斯勒很可能会在冬歇期被俱乐部清洗。

  对阵柏林赫塔的比赛结束后,小德再次表示:“我理解球迷,他们有权利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我已经在夏天把所有要说的都说了。”他所指的是自己夏天在《图片报》上公开发表的离队言论,如今旧事重提,这也触及了狼堡的底线。因为俱乐部体育主管阿洛夫斯刚刚对外宣传德拉克斯勒哪里也不会去,将继续留在球队,而且他也不会在媒体上公开表达自己的去意。结果阿洛夫斯的话还未没说多久,小德便被俱乐部停赛。

  与此同时,英国《镜报》更是将德拉克斯勒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并言之凿凿,小德已经铁了心要加盟枪手,甚至不惜与球队闹翻。“我不认为自己需要对任何作出解释,我知道如何作好一名职业球员,这(对媒体解释)对我无益!毫无疑问,目前我处于艰难的时刻。”

  事实上,德拉克斯勒并不愁去处。除了阿森纳,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和法甲金主巴黎圣日耳曼都对德拉克斯勒很感兴趣。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73130.shtml report 1550 德拉克斯勒有望与厄齐尔等国家队队友携手上周末的联赛,沃尔夫斯堡又输了!主场2-3被柏林赫塔逆转之后,新帅伊斯梅尔上任后仅仅带队取胜过1场胜利。目前,积10分的狼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