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冬窗狂甩6废材填赤字 或因财政亏损收罚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孔多比亚是国米清洗的头号人选 


  将近半个赛季过去了,国际米兰成绩没有任何起色,欧联杯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意甲联赛15轮战罢仅取得6胜3平6负成绩,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10位,落后榜首尤文图斯15分,落后排名第三的AC米兰11分,无论是争冠还是争夺欧冠资格,基本都化为泡影。更为糟糕的是,由于最近几个赛季俱乐部财政严重亏损,国际米兰遭到欧足联的处罚,本赛季欧联杯报名时遭到了人数限制,如果蓝黑军团的财政继续没有改善的话,那么他们将收到欧足联更严重的罚单。

  按照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说法,苏宁今夏2.7亿欧元收购国际米兰接近70%股份后,掏出1亿欧元供俱乐部引援,签下了坎德雷瓦、加布里埃尔和若奥-马里奥,虽然这是中国财团掏的钱,但全部要算在俱乐部财政支出上,使得蓝黑军团的亏损更加严重。如此情况下,国际米兰高层不得不做出决定,那就是对一线队展开疯狂的清洗,不仅仅套现一部分转会费,还要对薪资结构做出重大调整。据悉,国际米兰高层与主帅皮奥利已经开始商讨,有6名球员上了清洗列单。

  最大牌球员当属孔多比亚,本赛季他在德波尔手下,就因为糟糕的发挥遭到外界批评。本赛季至今,孔多比亚出场8次,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爆料,国际米兰考虑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将他送出去,无论是租借还是直接出售,如果是租借的话,那么必须包括买断合同,买断金定在2000万欧元到2200万欧元之间,相比起去年夏天4050万欧元的指出,国际米兰在23岁法国中场身上损失了2000万欧元左右!除此之外,比亚比亚尼、梅洛、约维蒂奇、帕拉西奥和桑顿都在清洗列单上。

  除了孔多比亚外,约维蒂奇也有可能赚取一笔上千万欧元的转会费,去年夏天国际米兰从曼城将其租借而来,并设定了1450万欧元的强制买断条款,如今蓝黑军团希望以这个价格将黑山梅西卖出去,不过本赛季约维蒂奇出场次数不多且发挥糟糕,是否有人接盘,还是个未知数。至于梅洛和帕拉西奥,均是老将,而且合同均是明夏结束,国际米兰如果无法将他们卖出去,那么可能提前与这两位球员和平解决。比亚比亚尼和桑顿,两名球员年龄尚且不大,可以收回部分资金。

  国际米兰清洗这6名球员,大部分用于俱乐部财政收支平衡上,当然也会考虑拿出部分资金用于转会,毕竟现在的成绩实在差的惊人,热那亚球员林孔或是主帅皮奥利的目标。林孔现年28岁,司职防守型,委内瑞拉国脚,2014年夏天从汉堡转会至热那亚,新赛季出场14次,贡献2次助攻。据悉,国际米兰可能会用20岁天才格诺考利作为林孔交易的一部分,在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完成这笔交易。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76011.shtml report 1899 孔多比亚是国米清洗的头号人选 将近半个赛季过去了,国际米兰成绩没有任何起色,欧联杯小组赛提前一轮出局,意甲联赛15轮战罢仅取得6胜3平6负成绩,积21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