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新援有望近日亮相 帕切科新年后与球队会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根据天津本地媒体《今晚报》的报道,天津泰达将于明天正式收队集中,并在本月10日飞赴澳大利亚展开第一阶段冬训。据悉球队新引进的部分内援将随队一同出发,这也就意味着这些备受期待的新面孔有望于近日和津门球迷见面。

  在完成2016赛季的中超任务之后,天津泰达的将士们便迎来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宝贵假期,而如今终于到了要重新集中的日子。据了解,球员们将在明天下午前往球队报到,并在后天进行例行体检,然后在12月10日前往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展开大概20天左右的体能储备训练。而近来备受球迷关注的引援情况,也有望在未来几天内水落石出。由于部分新援很有可能将随队一起前往澳洲拉练,所以他们亮相的日子近在眼前。而按照《今晚报》的说法,除了谭望嵩和买提江之外,此前效力于武汉卓尔的中后卫邱添一也已经基本确定加盟泰达。

  天津泰达的整个备战期总共分为三个阶段,且全程都是在海外进行。根据计划,球队将首先前往澳大利亚,并于本月30日结束训练回国。在经过短暂休整之后,全队将在明年的1月4日开赴西班牙,而球队主教练帕切科与其教练团队也将在那里与球队完成会合。不出意外,在西班牙集训期间,天津泰达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将基本完成,而在为期三周的封闭训练期间,帕切科也将带领他的球队进一步磨合阵容以及演练技战术打法。待到结束西班牙拉练之后,球队将回津稍作停留,农历大年初二便将开启本次冬训的第三阶段,目的地则是日本的冲绳。而在接下来大约两周的集训时间里,球队将安排多场热身比赛以达到检验训练效果的目的。据悉对手将很有可能是同样选择在那里集训的日本J联赛的球队。(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77692.shtml report 869 北京时间12月5日,根据天津本地媒体《今晚报》的报道,天津泰达将于明天正式收队集中,并在本月10日飞赴澳大利亚展开第一阶段冬训。据悉球队新引进的部分内援将随队一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