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乒乓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瓦尔德内尔 却是个赌徒

  乒乓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不是中国人,而是瓦尔德内尔。他出生于1965年,瑞典,世界上5个积齐大满贯的选手之一(刘国梁,孔令辉,马龙,张继科)。他最早的中国对手是蔡振华,已经当了足协主席了。刘国梁孔令辉刘国正马琳王励勤也都已经当了国家队主教练,而老瓦今年2月份才退役。

  瓦尔德内尔

  他就是能把中国逼到天下无敌的人,但是他之后,中国再无强大对手。冠军数量不足以说明老瓦的伟大,虽然他连这个都不缺。有人评价老瓦,你知道中国有多可怕,就知道老瓦有多可怕了。他在的时候,中国从不敢说稳把稳的拿冠军了。

  瓦尔德内尔

  那时候的乒乓球就是中国人和瓦尔德内尔。他独自一人面对了中国一代又一代的王者。

  瓦尔德内尔

  但是老瓦也是不折不扣的赌徒,他自己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在德国俱乐部打球的时候,因为比较有钱,就四处赌博,2003年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已经输掉了大约500玩克朗,最厉害的时候一天输3万。不过朋友让他戒赌的时候,他说:跟吸毒一样很难。没钱赌借钱也有赌!

  瓦尔德内尔

  有网友评论他应该是最励志的赌徒了,老瓦除了乒乓球,其他方面很低能,特别是理财方面。又好赌博,欠下大笔赌债,高龄还在场上拼,实属无奈。他一直处于破产状态,租房子住,靠朋友接济生活。(瑞典的福利很好,不用担心没钱了怎么办)。

  瓦尔德内尔

  而且50多岁的人了,至今未婚。

  富贵不能淫,人贱不能遗,我是贱小编!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球迷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81245.shtml report 1679 乒乓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不是中国人,而是瓦尔德内尔。他出生于1965年,瑞典,世界上5个积齐大满贯的选手之一(刘国梁,孔令辉,马龙,张继科)。他最早的中国对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