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要闻】青岛助推武术散打进校园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资料图

  近日,青岛精英武馆与青岛实验高中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将武术散打作为校园特色体育项目加以推广。这是精英武馆校园武术推广项目签下的第五所学校。

  精英武馆是青岛一家有着33年历史的著名武馆,为各级专业队、武警、高校输送了大批武术散打人才,其中多人夺得过世界冠军。近年来,精英武馆在抓好俱乐部人才梯队建设的同时,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推广校园武术散打项目上,先后在莱芜一路小学、银海学校、宁夏路小学、青岛二中开设了武术、散打课程,博得学校和学生好评。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81936.shtml report 445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资料图近日,青岛精英武馆与青岛实验高中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将武术散打作为校园特色体育项目加以推广。这是精英武馆校园武术推广项目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