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获英媒评年度最佳球员 4次获奖追平梅西神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C罗当选《世界足球》年度最佳 


  日前,英国权威媒体《世界足球》杂志评选出了2016年度世界最佳球员,皇马巨星C罗力压梅西、格列兹曼成功当选。

  《世界足球》杂志的年度最佳评选始于1982年,C罗此前曾在2008年、2013年和2014年三度荣膺年度最佳,此番再度当选也让C罗追平了梅西4次获奖的纪录。2016年度,C罗表现堪称完美,以队长身份率领并不被人看好的葡萄牙获得欧洲杯冠军,俱乐部层面也帮助皇马捧得欧冠奖杯。

  在这次评选中,C罗得分为842分,领先第二名梅西的712分,欧洲杯、欧冠双亚王格列兹曼则排名第3,第4-第10名依次是苏亚雷斯(巴萨/乌拉圭)、贝尔(皇马/威尔士)、内马尔(巴萨/巴西)、马赫雷斯(莱斯特城/阿尔及利亚)、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波兰)、坎特(莱斯特城/法国)和瓦尔迪(莱斯特城/英格兰)。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82261.shtml report 1189 C罗当选《世界足球》年度最佳 日前,英国权威媒体《世界足球》杂志评选出了2016年度世界最佳球员,皇马巨星C罗力压梅西、格列兹曼成功当选。《世界足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