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玩高尔夫九龙山擂台赛温情开杆 冠军获一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1月30日携程爱玩高尔夫九龙山球队擂台赛在浙江嘉兴九龙山将军高尔夫温情开杆。

 

  即将今日12月的华东地区原本应该寒风凛冽,可是这天的九龙山却是天高云淡、阳光暖人。早上9点半开始就陆陆续续有球员抵达活动现场。有位球队队员也是爱玩公社社员的王总在签到时表示:今日一大清早起床,一路上看着太阳一点点升起,天空一点点边蓝,想着即将开展的比赛,心想今天一定是个非常美好的一天。

 

  本次活动共有四方代表参加:高尔夫开心队、高尔夫金海狼队、高尔夫龙鹰汇队、爱玩公社社员(参加活动,不计入比赛成绩)等,共计100余人,经过18洞的较量,最后高尔夫龙鹰汇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称号,赢得冠军10000元现金、冠军奖杯一座。

 

  上午11点30分,在所有人的庄严注视下,宜信财富的陈卿陈总、开球球队队长王纪雄王总、金海狼队队长李太根李总、龙鹰汇队队长闵建军四位精彩开杆,18洞擂台争霸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冠军诞生过程惊心动魄,根据比赛规则,每支球队取前12名总杆成绩之和,杆数少者获胜。活动当天三支球队18洞下来,金海狼队982杆,龙鹰汇队982杆,开心球队1075杆,前面两支球队实力相当总杆相同,冠军竟未产生,所以,赛事组委会根据赛前公布的总杆相同者,计前6名成绩,杆数少者获胜赛事规则,计算两队的前六名成绩。最后,龙鹰汇以469杆击败476杆的金海狼队,惊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称号。

 

  爱玩高尔夫九龙山擂台赛作为高尔夫业余比赛,在强调比赛竞技之余,更多的是希望能打造一个球队与球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平台,活动简单轻松、风趣温情。晚宴现场,各个参赛球队队长分别上台分享了各个球队的建立历史、球队的运营理念、发展当中发生的有趣故事等等,让我们大家对各个球队有了一个更加清晰深刻的了解。

  下面,就由小编带领大家回顾本次比赛的花絮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93652.shtml report 5265 2016年11月30日携程爱玩高尔夫九龙山球队擂台赛在浙江嘉兴九龙山将军高尔夫温情开杆。即将今日12月的华东地区原本应该寒风凛冽,可是这天的九龙山却是天高云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