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赞曼城门神世界第一 因一点拒掌智利投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佩帅认为布拉沃遭到媒体的苛刻对待 


  为了更贴合自己的战术理念,赛季初瓜迪奥拉驱逐曼城功勋门将哈特重金引进了智利门神布拉沃,不过后者在曼城的表现差强人意,尽管率有精彩扑救但同样失误连连,不过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却支持了继任者的决定。

  尽管不少人都认为瓜帅用布拉沃替代哈特是个错误,不过工程师在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表示:“布拉沃是世界最佳门将,英国媒体对他很苛刻,因为他取代了英格兰国门哈特,全世界都是如此苛刻。不过布拉沃之所以能够从皇家社会加盟巴萨,再转会曼城,恰恰说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在离开曼城帅位后,佩莱格里尼出人意料地前往中国执教,在此之前他曾有机会执教智利国家队,对此佩帅解释道:“首先是因为我当时有合同在身,此外(执教国家队)看起来是个无聊的工作,你只在9月、10月、11月和3月有比赛可踢,6月份有美国美洲杯,此外一年都得在办公室闲着,而我更喜欢在场上。”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94967.shtml report 1220 佩帅认为布拉沃遭到媒体的苛刻对待 为了更贴合自己的战术理念,赛季初瓜迪奥拉驱逐曼城功勋门将哈特重金引进了智利门神布拉沃,不过后者在曼城的表现差强人意,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