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劝皇马天王离队:别在那耗着 去证明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劝诫J罗离队 


  本赛季在齐达内治下,J罗处境尴尬。在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中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齐达内哪怕派上青训前锋马里亚诺加强进攻也对哥伦比亚巨星不理不睬,英国媒体透露,这样的遭遇甚至连身为对手的梅西都看不下去了。

  《太阳报》援引《Sportskeeda》消息指出,梅西已经劝诫J罗离开皇马,去一个新的俱乐部获得稳定出场时间,再度证明自己配得上身价,而不是留在皇马浪费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国家德比结束后,J罗独自一人留在了皇马体育城,穿上了训练衣服主动加练,显然J罗希望用表现打动齐达内。不过《太阳报》昨日则透露曼联希望用马夏尔作为筹码交换J罗,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对于J罗青睐有加,而马夏尔在曼联则同样处境艰难。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98617.shtml report 1141 梅西劝诫J罗离队 本赛季在齐达内治下,J罗处境尴尬。在万众瞩目的国家德比中甚至没有得到出场机会,齐达内哪怕派上青训前锋马里亚诺加强进攻也对哥伦比亚巨星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