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内马尔伤缺两周 巴萨官方澄清:疲劳过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内马尔将缺席欧冠末轮比赛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前锋内马尔在国家德比中小腿肌肉撕裂,缺席了当地时间本周一的巴萨训练,媒体认为内马尔将会缺战1-2周的时间,在本周中与门兴的欧冠比赛以及周末与奥萨苏纳的联赛,内马尔无法出场。不过巴萨官方随后否认内马尔受伤,表示后者仅仅是太过疲劳。

  内马尔参加了巴西队的南美世预赛,而在回到巴萨后,他的状态不佳,没有打入一个进球。但是在对战皇马的国家德比中,内马尔却依旧首发出战。比赛第87分钟,内马尔因伤被替换上场,虽然内马尔走下场时从动作上看并没有大碍。但是做到替补席上的内马尔随即用冰袋冰敷了他受伤的小腿。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内马尔的小腿肌肉有些撕裂,虽然伤势不算严重,但是内马尔需要休战1到2周的时间,而内少也缺席了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每日体育报》认为,内马尔在对战门兴的欧冠比赛中无法出战,而且将肯定会错过与奥萨苏纳的联赛。

  随后巴萨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巴萨医务组在周一早上对内马尔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他的内收肌没有任何问题,只是过于劳累,巴西人将在未来几天接受理疗,何时回归正常训练取决于他的恢复状况。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99079.shtml report 1333 内马尔将缺席欧冠末轮比赛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前锋内马尔在国家德比中小腿肌肉撕裂,缺席了当地时间本周一的巴萨训练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