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变变变!瓜帅46次变阵英超最迷 该学学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鸟
  • 手机看新闻
瓜迪奥拉仍然没能找到曼城的最佳阵容 


  本赛季英超联赛名帅云集,到目前为止,除了穆里尼奥尚在曼联苦苦挣扎,瓜迪奥拉、克洛普都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成绩,孔蒂更是率领切尔西雄踞英超榜首。英国媒体《太阳报》对各家俱乐部比赛阵型进行了汇总,瓜迪奥拉的曼城在14场比赛中46次变阵,排名榜首,而孔蒂的切尔西14场比赛8套阵容最为稳定。

  两人在战术方面的差异决定了两人在排名布阵方面的不同。孔蒂一直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他会坚定自己的思路,而瓜迪奥拉则非常灵活多变,擅长根据对手进行微调或者轮换。在今年9月份输给阿森纳之后,对于今后的思路,孔蒂已经了然于心。他将阵型改造为3-4-3,首发11人场场相同,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仅仅有一场比赛进行了调整,但是切尔西的成绩十分出色,8场比赛仅丢2球,连胜豪取7连胜,积31分排名英超榜首。而在全部的14场比赛中,他仅仅使用了8套阵容。

  相对于孔蒂的以不变应万变,瓜迪奥拉对于阵容的调整冠绝英超。14场比赛尝试了46套阵容,可谓迷之调整,瓜迪奥拉似乎还没有找到他的最佳阵容。瓜帅善于变阵早在拜仁期间已经有所体现,他曾经连续100场排除了不同的首发阵容,他的多变有时候让自己的队员都无法摸到头脑,比如前拜仁前锋皮萨罗就表示,他从来弄不明白为什么瓜帅究竟想要干什么。

  在度过了一个10连胜的蜜月期后,瓜帅的曼城进入了一个瓶颈,在输给切尔西后,曼城已经近3个月无法在主场取胜。这部分要归咎于曼城脆弱的后防,为了达到自己的要求,瓜帅在14场英超中,后卫线首发阵容进行了10次调整。

  希望瓜帅的曼城早日完成战术磨合,打出美丽的进攻足球。

  (飞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4999385.shtml report 1519 瓜迪奥拉仍然没能找到曼城的最佳阵容 本赛季英超联赛名帅云集,到目前为止,除了穆里尼奥尚在曼联苦苦挣扎,瓜迪奥拉、克洛普都带领球队取得了不错成绩,孔蒂更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