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翔再婚,最失落的不是葛天,而是这个女人!

  前几天有媒体曝出刘翔大婚的消息,但是后来被当事人否认,称他们只是在拍婚纱照。不过已经拍了婚纱照了,恐怕距离大婚的日子也不远了吧。

  刘翔再婚,而他的前妻葛天却还保持着单身状态,于是有众多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留言表示安慰。刘翔和葛天的婚姻虽然只维持了不到一年的时间,但后来葛天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段不到一年的婚姻对自己的创伤是一辈子也难以愈合的伤口,足见其对刘翔用情之深。

  刘翔结婚,牵动的不只是准新娘吴莎的心,用情至深的葛天恐怕也会思绪万千吧。不过相比较于这两个直接当事人,还有一位女士的心应该也会有一丝的触动,她就是冬日娜。

  冬日娜曾称她和刘翔的感情早已超越了普通朋友,他们之间更像是知己一般,早在刘翔17岁在110米栏展露头角之时,冬日娜就成为了刘翔的专用记者,一路追随刘翔南征北战,见证了刘翔奥运夺金的辉煌,也经历过刘翔奥运退赛的遗憾,一定程度上讲,她比吴莎和葛天更了解刘翔。

  其实早在刘翔和葛天离婚的时候,就有网友曾撮合他们,但是后来被双方予以否认。

  冬日娜算得上是刘翔人生道路上的“红粉知己”,只要是有刘翔的地方,就会有冬日娜的身影。不过后来随着刘翔的退役以及和葛天闪婚,冬日娜也就渐渐的退出了人们的视线。如今,飞人将再次步入婚姻的殿堂,被刘翔称作“娜姐”的冬日娜也会祝福这位陪伴了自己十几年的小弟弟吧。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5000969.shtml report 1192 前几天有媒体曝出刘翔大婚的消息,但是后来被当事人否认,称他们只是在拍婚纱照。不过已经拍了婚纱照了,恐怕距离大婚的日子也不远了吧。刘翔再婚,而他的前妻葛天却还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