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英雄世界挑战赛不该积分 成精英选手分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5日,虽然并不是美巡赛的正式赛事,但是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冠军可以获得不俗的世界积分,但是在外国媒体看来,这站比赛根本就不应该允许选手拿到世界积分。

  上个星期在巴哈马举行的是一站专门为精英选手打造的比赛,但是OWGR积分可用于一个18人的非官方赛事,似乎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其他小场比赛,比如冠军锦标赛或者巡回锦标赛都有更严格的合格标准,但是在奥尔巴尼高尔夫俱乐部的非正式聚会,基本上作为一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的分钱大会。

  外国媒体表示,在世界排名中,富人和富人之间的差距已经够大了,世界排名前五十位已经是一个巨大的鸿沟,在拿骚的一周内为少数精英球员提供免费积分只是为了给他们的冬季假期增添一点甜头,显然这样的势头不能助长,因为会让高尔夫球积分榜的公平性荡然无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5004895.shtml report 393 北京时间12月5日,虽然并不是美巡赛的正式赛事,但是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冠军可以获得不俗的世界积分,但是在外国媒体看来,这站比赛根本就不应该允许选手拿到世界积分。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