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控宣布与德甲队合作 涵盖青训+教练+球员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与德甲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就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的备忘录。在中德两国签署国家层面足球合作协议这一背景下,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同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达成两俱乐部间的初步合作计划。

  两家俱乐部的合作将主要涵盖青少年足球培养、职业足球俱乐部管理以及教练员和球员发展等若干方面。

  为了更加明晰双方未来的合作事项,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的代表将于近期访问法兰克福,实地参观了解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及其青训学院的各项日常运作,使双方均能针对未来具体合作内容提出更具建设性的意见。

  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期待并祝愿同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实现互惠共赢的长期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5005824.shtml report 489 近日,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与德甲法兰克福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就双方达成合作意向的备忘录。在中德两国签署国家层面足球合作协议这一背景下,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同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