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永昌留洋小将冲入一线队 洋帅豪言壮语放言拿冠军!

咖咖体育 永昌 阅读(0) 评论()

  

  今天《足球》报刊登了记者陈永的一篇报道,题目为《古特比:要带永昌捧起冠军奖杯》。

  报道首先提到了永昌最近一定程度的人员流失,但同时提到,永昌俱乐部冲超的决心并未因此而改变,新帅古特比表示,要带永昌队捧起中甲冠军的奖杯。

  

  在签约永昌后,古特比表示,"我要成为第一个带永昌队捧起冠军奖杯的教练",不但要率永昌队重返中超,还要成为一支中超强队。古特比将带着三个助手赴任:一名巴西籍守门员教练、一名德国籍体能教练以及一名伊朗籍战术分析师。

  在签约新帅的同时,永昌也订购了一批先进的训练装备,以此来加强球队的训练条件。

  但与此同时,我们更加注意到报道中提到的另外一个细节:

  永昌的续约工作一直在有序推进。赛季结束之后,永昌已经完成了冯绍顺、吕建军、吕宏琛等球员的续约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永昌4名留洋葡萄牙的球员刘子铭、安硕、郭松、赵诚乐将在新赛季回归为球队效力,刘子铭司职前腰和前锋,郭松司职边锋,安硕司职后腰,赵诚乐则是一名后卫,这些年轻球员的回归将为永昌注入活力。

  

  经常观看预备队比赛,且也经常关注咖咖体育报道的球迷们肯定对郭松、安硕等小将很熟悉了。

  

  拿郭松来说,其实在大概本赛季初没多久,就已经从葡萄牙回来,在预备队踢了很久的比赛,而且表现非常优异。像这样的在预备队中出色的小将,杨一鸣,谭想,王子豪,安硕...等等等等也有很多。

  

  那么对于这篇报道中提到的

“豪言壮语”以及一些可贵细节

请点击收听咖咖体育评论员泓泉老师如何说

永昌留洋小将冲入一线队

洋帅豪言壮语一窥其信心!

  其实这也一个综合类的稿子,也就是说在记者那从这和那拿点儿资料,然后自己总结了一篇稿子。这样的稿子体现了的记者的用心,也同时显现了...永昌最近的信息确实也不太多,得找米下锅。所以首先要说这个记者辛苦了!

  稿子里也透露了一些令人振奋的内容,比如说郭松等四位葡萄牙回来的小将,他们如果能到一线队来进行比赛的话,我觉得对于永昌来说那真是弥足珍贵的。首先郭松,大家可能也看到了,在预备队比赛中其实还是不错的,稿子里说是回国加入一线队,其实不是的,其实郭松早就回来在一线队比赛了,而且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尽管现在在边路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成熟,而且破门次数也没有特别,但是最起码他在关键的时候能出现在关键的位置上,而且在关键比赛中他也能这个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所以郭松一直是我们咖咖体育几位跟队记者的前三名之一,就是经常点的预备队的球员,杨一鸣啊,郭松啊,所以我觉得郭松给大家留的印象非常深。

  

  

  实际上,在上赛季,就刚结束的赛季比赛中,我们咖咖体育多次要求能不能把预备队的球员拉出来试试,现在看,机会已经来了,他们有进入一线队进行比赛的机会了,这个机会还是不错的,希望他们能够把握住。同时,毕竟他们是留学葡萄牙的,在葡萄牙他们对于真正的桑巴足球的一种领会,相信对永昌队是有用的。如果要是这四个小将确实领会到它的真谛以后,那肯定会对永昌队的整体的带动作用很大,毕竟年轻小将生龙活虎啊,不一定能达到那个当年健力宝四小天鹅回来以后,在这个当时国家队达到效果,但如果小将们能场上发挥出充满活力的状态的话,而且把良好的技术运用到一线队的比赛中,那对于古特比来说确实是难能可贵的。

  

  因为刚结束的赛季,永昌队的队员已经发生很大变化了,现在正是用青黄不接不合适,但确实是用人之际,那么如果小将们现在是当打之年,能冲出来,关键的时候能顶上去,那对古特比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点而且呢这四位小将如果要是和外援能够很好的契合,我们想一下,他们都在海外有很深的经历,这种经历如果放在中甲赛场上,还是非常有作用的。尽管,是!现在中甲很强,但我们也不弱!

  关于古特比豪言壮语,我觉得一分为二吧。很多球迷说还没干呢先喊出来,但是敢喊出来证明他有底气啊。其实最腻味的是上来先强调客观,那请你来干嘛?所以这种信心起码是令人鼓舞的!

  当然希望他能把他先进的数据观展现出来,阵容调教好,引援阵容好一些的话,我相信永昌来年会以一个完全崭新的面貌给球迷们一个非常大的惊喜,我们期待着!

  预备队小将

杨一鸣

谭想

郭松

王子豪

安硕

郝明

  咖咖体育一个很体育的公众号

  

  长按,识别二维码,强势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5011891.shtml report 4739 今天《足球》报刊登了记者陈永的一篇报道,题目为《古特比:要带永昌捧起冠军奖杯》。报道首先提到了永昌最近一定程度的人员流失,但同时提到,永昌俱乐部冲超的决心并未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