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克星”王鹤松 以无敌之姿态拉开新的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日本克星”王鹤松将伤愈归来,重回拳星时代的赛场。尽管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但这个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搏击圈震动。所有人都知道王鹤松回归意味着什么,一段新的传奇又将开启。

  “日本克星”是王鹤松今年的关键词。

  因为今年以来,中国名将王鹤松已经连续三次KO日本对手,第一次是在日本东京格斗圣地后乐园会场,后两次则是在“拳星时代”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中。

  凶狠霸道的重拳,横扫千军的扫腿,一往无前的斗心,加上精准无比的判断力和冷静的头脑,王鹤松近乎是一台“完美”的格斗机器。

  王鹤松第一次亮相“拳星时代”是在今年4月16日,“拳星时代”在长沙举办中日对抗,当时王鹤松与来自“狮子武士”藤冈裕平狭路相逢。

  在这场比赛中王鹤松将自己的爆发力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拳拳到肉,无论攻击的准确性和力量的渗透度都令人胆寒。最终王鹤松用重拳一举KO对手,拿下自己在“拳星时代”的首胜!

  7月2日,王鹤松连克新西兰K-1冠军、ISKA冠军卡罗与著名的“手臂终结者”卡尔,斩获由“拳星时代”与世界泰拳理事会WMC共同认证的80公斤级世界金腰带。此役让松松的国际知名度飙升。

  可是在2016年10月21日的世界顶级极限格斗系列赛“拳星时代”第六站的擂台连克强敌的王鹤松遇到了俄罗斯悍将米沙•罗曼查克的强力冲击

  最终三位裁判一致给出了28-28的比分,双方战平本加赛一局,但王鹤松肩膀受伤无法继续,最终含恨落败。

  好在如今王鹤松继已经伤愈归来。披甲而归的他,是否能将继续在拳星时代的擂台以无敌之姿态拉开了新的传奇,上演王者归来的辉煌,成为当代“拳圣”?让我们一同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5/n475070418.shtml report 1148 2016年12月,“日本克星”王鹤松将伤愈归来,重回拳星时代的赛场。尽管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但这个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搏击圈震动。所有人都知道王鹤松回归意味着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