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官方宣布西多夫离任:因对未来看法不同分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主帅西多夫正式离任。接任其帅位的正是前上海上港的主帅埃里克森。

  官方公告如下:

  在克拉伦斯·西多夫先生担任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四个月之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和西多夫先生决定分手。由于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新的发展战略上双方存在不同看法,因此带着对对方的最大尊重,双方共同决定不再继续携手前行。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衷心感谢西多夫先生为球队付出的热忱、激情及敬业精神,西多夫先生及其教练团队为球队注入的国际足球理念将是俱乐部的宝贵财富。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此祝愿西多夫先生一切顺利!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19156.shtml report 350 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主帅西多夫正式离任。接任其帅位的正是前上海上港的主帅埃里克森。官方公告如下:在克拉伦斯·西多夫先生担任深圳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