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盛赞泡椒:期待对决 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6日,勇士今天将在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杜兰特和保罗-乔治两位顶级小前锋也将直面对方一较高下。杜兰特在赛前采访中表示,保罗-乔治联盟中他最欢的球员,很期待今天和步行者的比赛。

  虽然步行者本赛季磕磕绊绊,球队实力和领跑联盟的勇士差距明显。但是两位顶级小前锋的面对面对决,仍然是让球迷期待的戏码。据《今日美国》消息,杜兰特在采访中盛赞保罗-乔治,直言泡椒是他联盟中最喜欢的球员。

  “他是联盟中我最喜欢的球员,我很早之前就一直这么说,”杜兰特告诉采访的他的记者,“乔治打球很养眼,他在球场上无所不能,投篮、助攻、篮板、防守、低位单打、处理球,几乎每个方面都很完美,他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我俩几年前就认识了,从那以后,每次的场上对决都很有意思。我非常尊敬他,他也很敬重我。每次在场上碰到他,我俩都要好好较量一番,我非常期待今天晚上的对决,”杜兰特曾经和乔治是美国国家队的队友,并一起夺得里约奥运会男篮金牌。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场均能够砍下27.3分8.4篮板4.8助攻,投篮命中率56.2%职业生涯新高,三分命中率42.9%。保罗-乔治刚刚伤愈复出,并刚刚率队击败快船,场均能够砍下20.4分6.8篮板3.6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23776.shtml report 1103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6日,勇士今天将在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杜兰特和保罗-乔治两位顶级小前锋也将直面对方一较高下。杜兰特在赛前采访中表示,保罗-乔治联盟中他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