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栋下家泰达黄海二选一 合同存在分歧难留重庆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罗翔
  • 手机看新闻

  重庆晚报讯 昨天下午,十来个球迷早早地守候在了洋河基地里,他们中的很多人就想亲眼见证王栋是否会回来,结果并没有令球迷们失望。

  下午3时,王栋和全体国内球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开始了他们备战2017赛季首场训练。

  王栋究竟是去是留?从重庆晚报记者所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位功勋队长离开的可能性更高。

  过去一个月,关于他的转会传闻从未停歇过。昨天下午,来到俱乐部的球迷们都翘首期待着能看到王栋本人,眼尖的球迷一眼就认出了王栋那辆鲁B牌照的路虎。“栋哥的车还在呢,是不是就不会走了啊?”

  球迷们没有失望。下午3时,王栋和力帆的其他球员准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由于张外龙昨晚抵达重庆,所以归队后的首次训练是在助理教练刘劲彪和张浩的带领下进行的。整个训练期间,王栋的心情都显得不错,脸上始终挂着笑容。这样的场景,让球迷们心里踏实了许多。

  球迷们的心愿是好的,可现实却是:在归队前,王栋和俱乐部之间就有了分歧。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王栋,希望能够获得一份提前续约的合同,但俱乐部考虑到未来的发展,希望王栋能够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再做打算。

  王栋这次归队,实际上也是在和俱乐部进行最后的商谈和沟通。一旦双方无法在这个问题上达成共识,分手则是迟早的事了。就目前外界的传闻来看,天津泰达和中甲青岛黄海都有可能成为王栋的下一站。

  除了王栋和谭望嵩的去留问题,新援也是球迷关心的问题。重庆晚报记者了解到,除了本土的黄希扬之外,力帆的下一个目标将是辽足的主力边后卫、85届国奥队的主力;另一个引援目标可能来自中甲大连超越。

  不过,力帆的目标人选都没有来到重庆。一来现阶段属于合同的敏感期,大部分球员的合同都要到年底才正式到期;另一方面,所有球队归队期都是进行恢复训练,球员来了意义也不大。按照正常情况,新援或许会在昆明和球队会合公布。

  据姚夏透露,球队将在洋河基地训练两周左右。本月中旬奔赴昆明,元旦节后再出国拉练。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钱波 摄影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06/n475025368.shtml report 970 重庆晚报讯昨天下午,十来个球迷早早地守候在了洋河基地里,他们中的很多人就想亲眼见证王栋是否会回来,结果并没有令球迷们失望。下午3时,王栋和全体国内球员都出现在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